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xx,站在竞选优秀学生的平台,在发言中大家的厚爱!
是雄鹰就要展翅高飞,是海燕要是跨越大海。我所做的不是享受生命,而是用五彩峭腹的笔去描绘伞花生活。或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自信我是最努力的!读三练级时,我从涛声作伴的泄滩,来到文明全市的实小,初来乍到,看到同学们成绩拜托、琴棋书画、能歌善舞、样样在行,除了羡慕,只有压力。我暗自发奋,用坚持做翅膀,在勤奋天空翱翔,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热心能够帮助,十多次使余欢这个名字多次出现在光荣榜上。每攻破一道难题,迈过一道难坎,成绩名列前茅,我欢,我乐;尊敬师长、孝顺父母,他们夸我听话宝宝我欢,我乐;友爱同学、善待他人,他们视我为好兄弟,我欢,我乐;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培养了能力,我欢,我乐;爱校如家,爱班如花,大家夸我贡献大,我欢,我乐!
谦卑善良是我的美德,快乐飞翔是我的梦,您的支持,是我飞翔的力量!同学们,请投上您那信任的一票吧!无论成功、无论失败,站在这里的余欢,会永远地乐、永远的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