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位502班的同学某某某。
我非常荣幸可以得到一位运动员。因为我不仅可以为自己拥有荣耀,还可以为班级争光虽然我只在60米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还有我在400米中没有得到名次。但我的助手却没有一点怪我的意思,本来以为他们都要来怪我,他们都没有怪我只为班级得了难免几分。
每当我去操场练习的时候总能看到她那娇小的身躯在炎热的太阳光下,就算被太阳公公晒出了汗,但是她还在我的身边为我加油,为我擦汗,当我再跑400米时帮我跑到一半跑不动时,是她和老师为我加油为我鼓励,虽然这次没能得到好成绩,但是他们却没有怪我反倒对我说:”只要重在参与就够了,不需要设么名次。“
谢谢这些天为我在背后加油鼓励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