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xx,来自于优秀的初一十一班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参加学校学生会的竞选。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男孩子。在荣誉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今天我很高兴站在这里参加竞选,因为我的实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因为我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体每一份荣誉,愿意为大家服务。我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能力强,对社会有用的复合型人才,励志为祖国建设服务。
假如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将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在学生会利益前,我们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最后,我真诚的希望各位投我一票,记住我,来自初一十一班的xx,一个阳光,乐观,主动向上的男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