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在大家紧锣密鼓地为考试做准备的时候,转眼间,一个学期已经过了大半,20xx年又只剩下了一条尾巴,20xx年已经在向我们招手。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回想起我的20xx,我心里的感受难以言喻。
回首往事,20xx年,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开拓创新。我们齐心协力,严阵以待。
20xx年,我们将用微笑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20xx年,让我们用行动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走进新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新年,走进时尚的动感地带,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新年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激扬着少年的风采,我们向明天走来。
展望即将迎来的一年,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一项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