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古人常说:“书用了,恨就少了。”书可以让你了解更多的知识,增长你的知识,帮助你挖掘更多的知识宝藏。还有人说:“书是无尽的海洋。”是的,书籍可以滋养我们的心灵,升华我们的思想,壮大我们的翅膀。高尔基曾经说过:“我扑在书上,就像一个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
我喜欢读书,因为读书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比如可爱的小红小红帽,美丽的灰姑娘,愚蠢的皇帝……我常常为白雪公主的幸福感到高兴,为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惨生活流泪,为善良的美人鱼的不解感到惋惜,为锡兵的命运担忧……
刘翔说:“书还是药,好好读能治愚。”每当我遇到困难,一旦我举起书,困难就会迎刃而解。读书,让我走进血战的战场;读书让我知道什么是爱。读书让我明白了世间的真、善、美,丰富了业余时间,增长了见识。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爱看书。阅读让我们知道书的乐趣。希望书能进每一个家,每一个书架都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