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书籍是人类的好朋友,也是我们的好老师。我的爱好是阅读。在书的海洋里,我像一条小鱼一样游来游去。
第一次被书吸引是在我五六岁的时候。晚上我妈给我和弟弟读了一本书《安徒生童话》。我正饶有兴趣的听着呢,我妈只看了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就不看了,急得房子都要转了。当时我想:要是能天天看书看故事就好了。我学前班学的拼音。每天放学回家都迫不及待的拿起书一个个拼。从《安徒生童话》到《十万个为什么》到《百科全书》,我看了一本书又一本书。我从书中学到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现在是初三学生,比较爱看书。有时候到了被附身的地步。记得有一次,有个客人来我家,客人一直在门外按门铃,我正在看书,根本没听见。客人不得不打电话给他母亲。我妈开门看见我在家,看书。刚要批评我被客人拦住,客人说:“读书是好事。”妈妈不得不放弃!
我爱读书,因为读书开阔了我的眼界,增长了我的知识,丰富了我的童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