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当你在看一本好看的书时,如果太入神,就会连旁人的话也充耳不闻。
早读时间,同学们都在教室里专心致志地看着各自的书。我也不例外,看着一本名叫《隐身新娘》的书,看得非常投入,根本就不知道旁边发生了什么。
这本书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这本书写得很有创意。主要描述的是一位名叫”米拉“的小姐拒绝了威廉的求婚后和马克结了婚,威廉恼羞成怒,想要报复米拉和马克,就利用了化学家父亲的神秘药水隐了身,后来给米拉也下了药,把她也变成了隐身人,并把她带走了……但是,结局如何呢?
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老师说:”xxx,你把你的那本书给我,我在讲评试卷,你怎么还在看书啊?“我抬起头,一脸茫然,老师的脸已经皱成了一团,可我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没听到……“老师指着同学们”他们都听见了,你怎么没听见呢?“”我确实没听见……“我其实很想告诉老师,我是因为太入神,所以才没听见的,但是其他同学却都听见了,他们也很入神呀!会不会是我有点耳背呢?尽管我很不情愿,老师还是把我的书给收走了,我的心都碎了,结局离我而去……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结局是——书没了,被收了!哎,如果大家想知道结局的话,就等老师把我可怜的书还给我吧。
我终于明白了,做什么事情过头了,都会乐极生悲的!我盼望着,这样的事情不会再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