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过一句话吗?“青春易逝,再无少年之时。”
我认为如果平平淡淡的,安然无事的度过青春期,这将会是一个不完美的青春期。
一个人的青春时光只有一次,理所应当,我们要在这个时期做最该做的事情,为梦想去拼搏,为未来去奋斗,不要为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否则,你将后悔一生!
有一天,我无意中看到了一篇帖子,上面写着:最喜欢看“社会姐姐”长大洗碗刷盘子的故事。当时看了这句话,感触挺多的。用自己放荡的几年青春换自己一辈子的底层生活,我想没有人希望这样做,也不喜欢自己长大不如别人。你要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有这样的青春而悔恨当初没有珍惜自己的青春,有多少人想要却得不到。
你珍惜自己的青春了吗?青春中再无遗憾了吗?在青春期结束之前你敢对自己的青春从不后悔吗?
如果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的话,我压根就不敢无怨无悔的把每一个问题都会说,是!初一的放荡不羁,初二上半学期的漫不经心,直到下半学期才感觉到紧张,无助。分是自己考的,学是自己上的,书是自己读的。尽然,一切的一切主角都是自己为何不闪耀出最亮的光芒,所有的事情都尽力而为,就算再苦,再艰难,但我们从不后悔!
努力吧!去拼吧!
青春只有一次,错过了就再也得不到了。
别用“自以为”丰富自己的青春,别用“想当年”装点自己的青春,多用“我会”“我尽力”弥补一个不完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