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我们学正小学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及第xx个教师节的庆祝活动,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为学正小学1200多名学生走入新学期学习,110名教职工迎来第xx个教师节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诚地祝福!
学正小学是一所美丽、文化气息浓厚的校园,整个校园被浓郁的国学文化氛围所滋养。这里的每一处景物都有一个故事,例如钱塘弄潮池塘里有24条大鲤鱼,可以表示一年的24个节气,表示他们团结在一起经历春夏秋冬,克服困难,共同成长;学校食堂南面有个小菜园,里面种着蔬菜,都是天然绿色食品,表示我们学正的学生追求绿色生态,用知识和劳动创造财富;在我们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校园下沉广场里,环境幽雅,里面有小秋千、漏月廊、沁亭,在里面读书、捉迷藏都会很有趣。
我们学正校园处处都有美,处处都有文化,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细心地发现,细细的品味。我们学正小学的老师也是最优秀的,各怀绝技,有特级教师和名师、有的在全国课堂教学大赛获奖、有的是全国武术冠军、有的老师能书会画、多才多艺、有的老师是旅行家,领略了祖国河山的人文魅力。
我们全体同学生活在这样美丽的学正小学,有这么优秀的教师团队,我们应该是非常幸福、幸运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在博学正身的教育理念下,刻苦学习,多多读书,从小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对待老师、对待班级、对待家长要十分尊重、懂得感恩。
今天,是教师节,是我们可爱的老师们的节日,老师们很辛苦,把全部的爱都给我们同学,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表示祝福和感谢!
同时,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浙江武警总队乐团的叔叔们的精彩表演!并向叔叔们学习刻苦、奋斗、追求高尚的精神。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健康成长,学习进步!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