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新春的沈阳是吉星高照,长空溢彩,玉宇澄情,九州丽日,当这高远的天空和这大地上勃发地喜气融合在一起之际,我们也进入了这霜染竹叶、露滴梅花的美丽的季节,在这溢满着阳光和欢笑的时刻,辽化又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餐饮业又升起了一颗新星!这就是x大酒店的隆重开业!在这里我首先荣幸的代表x大酒店的总经理x先生向今天前来祝贺x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各界嘉宾、所有的朋友们致以深深的谢意和最热烈的欢迎!
今天的时间是公元x年xx月xx日,按照我们中国传统的推测,今天是一个易喜庆、善开业的大明吉日,更是一个政通人和,百业俱兴的好日子。下面我宣布:x大酒店开业庆典现在开始,以告天地,鞭炮齐鸣!
今天可以说是喜鹊登枝,佳宾盈门,祥瑞绕门庭。x大酒店的隆重开业,也得到了包括x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热情祝贺,下面我向大家介绍前来祝贺的嘉宾名单:
x大酒店营业面积x多平方米,内部装修考究,格调高雅。即有南方的细致、又有北方的粗矿,内部分为二层,一楼大厅宽敞明亮,即可举办喜庆宴会,又可三五知已自助选择。二楼拥有包房、大型的演义广场,每天有来自全省各市的歌手为您献歌,为您营造高雅清新的洒吧氛围,这里分为中餐和西点,这里有着美食美器,走进x,您就会起进一个群星吹烊,精美绝伦的美食世界!。
“黄金宝地喜接四海宾客,吉星高照笑迎八方财神”,下面我将荣兴的有请:x、x、x为x大洒店隆重开业剪彩
唐代大文学家白居易说:圣人非不好利也,利在于利万人;非不好富也,富在于富天下。x的隆重开业,在活跃我本地经济、增加财政收入、促进消费、拓宽就业门路等诸多方面,都将发挥它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也相信龙源也一定能得到丰厚的回报!
下面有请x讲话。
x之所以有今天的开张营业,在离不开x先生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的同时,更离不开x区委、区政府勇于在经济发展的惊涛中驾长风、破巨浪的胆识与魄力!
下面有请x为龙源开业致辞!
x的名很棒!而x所赶上的时代更好,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三源归一,面对着这么多好朋友的热情的祝贺,做为x大酒店的总经理的x先生一定也有很多话要和大家讲!
有请x先生致答谢辞!
朋友们,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华,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发自心田的甘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棵长青树的话,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阳。在这里我也衷心祝愿龙源大酒店在以后的发展中:财如晓日蒸云起,利似春潮带雨来,衷心的祝愿x先生与社会各界朋友的友谊天长地久、地久天长,祝愿所有的朋友们吉祥如意,事业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