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欢庆圣诞,喜迎新年,双节送喜,倍感温暖,不是春天,胜似春天。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清风肥牛涮肉坊在大家的热情关注之下隆重开业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来宾表示最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随着东营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品位也不断提高,对餐饮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吃出美味,吃出营养,又要吃出品位,吃出健康,更要享受生活,感受时尚。清风肥牛涮肉坊的一班年轻人,以他们的青春活力、创新意识,以他们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独具特色的经营理念,推出了打造美味火锅、营养火锅、绿色火锅、生态火锅的口号,可以说,引领了酒店经营的新时尚,正如一缕清风,为东营市的餐饮业带来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酒店开业之后,希望全体员工继续保持这种积极进取的精神,强化管理,规范运作,热忱服务,爱岗敬业,以“卫生环境一流、服务设施一流、菜品质量一流、待宾服务一流”为经营理念,尽心尽力把清风肥牛涮肉坊做成东营市乃至山东省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酒店,进而把“清风肥牛”做成全国知名的餐饮品牌。在场的每一位领导和嘉宾,黄河三角洲上的所有父老乡亲,都将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最后,衷心的希望清风肥牛涮肉坊能客源倍至、生意兴盛、快速发展,如日中天!
同时,也祝在场的所有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