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我们四季华庭酒店隆重开业的喜庆日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四季华庭酒店全体员工,对在酒店筹备期间给予我们关心、帮助与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对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酒店开业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表示崇高的敬意!
今天正式开业迎宾的四季华庭酒店是由陕西武盾实业集团按照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标准投资兴建的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养生主题酒店,是现代都市人追求健康生活品味的首选酒店。它坐落在西安市北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地理位置极其
优越。酒店设有172间舒适、豪华配套的客房,营造独特睡眠养生文化;西餐厅、茶楼、会议厅的个性化配套及优质服务,可满足各种商务需求,是您商务活动、休闲娱乐的理想选择。
以健康美食,交天下朋友!四季华庭酒店天润和餐厅特聘中国现代药膳鼻祖彭铭泉先生为专属养生顾问,以彭祖养生文化为载体,融入现代科学健康食疗理念,倾力打造西安独一无二的养生食疗文化主题餐厅。作为西安首家以养生健康为主题的综合性星级酒店,四季华庭特色鲜明,时尚前卫,让每一位莅临的客人倍感舒适温馨,高贵典雅。秉承“创造惊喜”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诚信 持恒 用心 创新”的服务精神,四季华庭酒店必将会为古城的酒店业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喜庆的音乐,欢乐的歌声,缤纷的礼花,烘
托出了一个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这是我们四季华庭酒店的盛事,这是酒店界的盛典!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一盛事,让我们共享这一美好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并期待四季华庭酒店创造辉煌事业,拥有灿烂的明天!最后,祝四季华庭酒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