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各位亲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昨天是天降祥瑞:多情的雪花,带着她的柔情蜜意,带着她对两个孩子的深深祝愿,扬扬洒洒,为大地换上了雪白的新装;今日,老天爷又把晴空万里赏赐给我们。真是天公做美!在这美妙的日子里,迎来了我儿子结婚的华蜜时刻,特别感谢各位,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参与我儿子的婚礼!你们的到来,使我们家蓬筚生辉,更为婚礼庆典增加了无尽的喜庆与祥瑞!我代表我们全家,由衷的对你们说一声:感谢!感谢你们!同时,也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给我们家一贯的关怀,帮助与支持!
在此,我还要特殊感谢送亲团的全体贵宾!感谢你们这个和谐的大家庭,培育出这么优秀的女儿——大气,聪慧,端庄得体。更感谢你们带着对我们家的高度信任和对两个孩子深深的祝愿,把她嫁给我儿子,使两颗相爱的心从今华蜜地相拥,使两个家庭从今锦上添花一家亲!感谢,感谢你们。儿子,爸爸妈妈还要感谢你!感谢你诞生到现在始终让我和你爸爸省心,放心,舒心,快乐!尤其今日,你又把这么聪慧乖巧的好女孩儿娶到家,做我们的儿媳,我们真是一千个满足,一万个高兴!请大家和我一起用掌声欢迎我的儿媳,祝愿我的俩个珍宝!
儿子儿媳,从今日起先,你们就有了自己的小家,希望你们有了小家更不要遗忘大家,常回家看看,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与人相处,“让他三尺又何妨”!家和万事兴!小家,大家,国家都是一个道理。这样,才会打造更多的精彩!孩子,今日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作为你们的母亲,我是激烈与华蜜交织,爱意与期望相融,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那就是:“愿你们俩如荷花并蒂相映美,像海燕双飞试比高!一辈子华蜜,平安!”
各位亲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你们是我家最美的相遇,最幸运的拥有!我代表我们全家诚心的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合家快乐,万事顺达!一生一世,平平安安!最终,我们要特殊感谢天元酒店为婚礼供应这么好的场地和优质的服务,感谢保强庆典为婚礼周密的策划和完备的主持!感谢为婚礼忙前忙后的亲友们,你们为婚礼的胜利举办供应了最有力的保障!诸位辛苦了,感谢你们!
亲友们:在这华蜜的时刻,让我们举起香醇的美酒,为亲情干杯!为友情干杯!为全部人的华蜜干杯!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