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们能共同进步
你们虽然长大成家了,但你们还很年轻。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你们肯定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或者挫折。只要你们能共同面对困难和挫折,互相扶助,互相理解,互相宽容就能战胜任何困难和挫折。这一点你们尤其要记住。
你们如果在工作上作出了成绩,生活水平有了提升,首先应当归功于国家的富强,归功于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提携和帮助,不要数典忘祖,自以为是。
在处理人际关系时,要做到:与领导共事不争高低短长东西南北,和同事相处不作前倨后恭酒肉朋友,夫妻之间不争对错是非你大我小。要学会原谅,学会容忍,学会放弃,学会忘记。把事业和进取牢记心中,时刻牢记自身是平民百姓的孩子。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共同进步。
最后,祝你们共同的生活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祝你们共同的事业蒸蒸日上,百尺竿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