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的全家,向四面八方的亲人与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今天是x月xx日,是犬子结婚的大喜日子。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我很欣慰,他终于和自己心爱的女孩幸福地走在一起了,他精心培育的爱情终于正式开花结果了。在这喜庆的时刻,我衷心祝愿他们相敬如宾,相亲相爱,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借此良机,再一次感谢全体来宾,感谢多年来给予我们全家关心和支持的各位亲友,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我儿子工作上许多帮助和支持的单位领导、同事,感谢热情似火的主持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