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今日是个难忘的日子,我儿XX与儿媳XX喜结良缘,携手人生,我们和亲家都感到特别快乐。
承蒙各位在百忙中抽空远道而来、大驾光临,为婚礼增加光荣,令我们深感荣幸,在此,我代表全家人向你们表示热闹地欢送和诚心地感谢!
在这温馨美妙的时刻,我由衷地祝福XX和XX新婚开心、幸福美满!盼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互敬互爱、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盼望在座的各位开怀畅饮、吃好喝好、玩的快乐,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
敬祝各位身体安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感谢大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