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
新年好!
今日,高朋满座,喜气洋洋,两家喜事,团聚一堂。大家远道而来参与我儿子结婚典礼,我特殊的快乐!首先,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闹的欢送和诚心的感谢!并庆贺大家新春欢乐,身体安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大事。我儿子王庆丰与儿媳朱珊是同乡同学,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整整相恋了十年。今日,他们最终登上了婚姻的殿堂。我信任他们肯定会雨灌生活的枝繁叶茂,肯定会收获事业的花红果硕,我盼望他们恩恩爱爱,同心同德,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慧才智去制造美妙的家庭,在人生的路上永久心心相印,甜美一生。
最终,我要感谢我的亲家,培育出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儿,让我有这么一个贤惠的媳妇,我真的感觉很幸福,很满意,信任我们的亲情天长地久,让我们把今日的喜悦投入此时此刻,让我们的一对新人,香梅迎春灯结彩,新婚喜共月儿圆,白云升出吉利日,早生贵子福满堂。让我们举起酒杯为两家的亲朋好友干杯!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