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前来参与我儿的婚礼喜宴。
首先感谢大家对犬子的祝愿,由于有你们的光临,让会场更加的蓬荜生辉,也感谢大家作为见证,见证我儿子儿媳的婚礼。
作为一个老父亲我今日真的特别快乐,由于从今以后我又多了一个女儿,也感谢我的亲家能够将自己的女儿培育的如此优秀,你们放心,这样美丽乖巧的女娃子,我们一家人都会对她好。
固然要是我儿子敢欺侮我女儿,我肯定首先第一个不放过他。在这里也要对这对新人说一句,你们今日结婚了,作为父亲,祝愿你们新婚欢乐,同样也要告诫你们,婚后的生活可能会经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盼望你们能够彼此扶持,彼此珍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一起去克制困难,享受成果。
好了,今日主场是你们的,我也就这么多,感谢大家,祝福在场的全部朋友身体安康合家欢快,一起举杯庆祝,祝愿这对新人,永浴爱河。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