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各位的厚爱和光临,给今天的婚宴增添了喜庆和光彩。为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各位各位的厚爱和光临,给今天的婚宴增添了喜庆和光彩。为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几十年来参加过无数孩子的婚礼,今天终于盼来了自己女儿的婚礼。老夫不禁思绪万千,二十七年前自从有了女儿,家里就多了幸福、多了欢乐、多了希望和未来。
天天期盼她长大,小学、中学、大学,今天她终于长大了,有了知识、有了工作、又有了可以托付终生的人。
做为父母,我们见证了他们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的过程,今天又看着他们走入婚姻的殿堂。在这美好温馨的时刻我们的心有喜有忧。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孩子结婚父母焉能不喜;可想到女儿就要离开家,不能和我们朝夕相处又怎能不忧;今天看到这么优秀的女婿、这么善良亲家亲家母,女儿岂不是又多了份父母的关爱何忧之有!
我们是天底下最平凡的父母,我们的孩子也是天底下最平凡的孩子。因此,我们不奢求太多,只是希望他们在踏上婚姻之路,走向人生新旅途之后,能满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一生平平安安,一辈子恩恩爱爱。
希望你们结婚以后,牢记今天你们彼此的承诺,勿忘各位来宾和朋友们对你们的祝福,不辜负父母对你们的期望。
借此机会,我还想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予以关爱的各位领导、长辈、同事、同学、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在葫芦岛市工作的我的同窗好友在百忙中参加女儿的婚礼!
感谢我的亲家在花城酒店为两个孩子筹办这么隆重的婚礼最后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谐美满。希望各位嘉宾在今天的婚宴上畅杯尽兴,共同度过愉快的时光,把婚宴的欢乐和喜庆带回您的家,把您的祝福和掌声留下。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