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我是大(1)班的xxX。
今天是3月12日,是每年的植树节。“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植树造林的好季节。
小朋友们知道树木带给我们的好处吗?树木可以提供人类氧气、美化环境,连我们生活中用的纸,画画用的纸都是用它来做的。所以我们应该好好保护树木,从节约做起,节约纸张,把画画用过的纸,过期的报纸,不看的杂志回收利用。
除了节约用纸,我们还要节约粮食,节约水电,因为只有节约资源,我们的地球才能变得越来越美丽。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小朋友,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资源,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