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最爱的一本书是《小朋友》。《小朋友》的书里面有一些有意义的故事。有笑话还有奥数题还有介绍动物还有走迷宫还有语文题等等作业。要不我说两个笑话给你听。
例如书上有几个笑话:小明在上课的时候在偷看武术的课外书。老师问小明:“五十加九等于多少?小明说:”武术加酒等于醉拳。
小红说:“我是哪里来的?小红的妈妈说:”你是从我从我肚子里出来的。“
小红说:”为什么要把我吃到肚子去?等等笑话。这两个笑话太好笑了,这两个笑话也是我最熟悉的笑话了。暑假里,我有时候晚上会给妈妈讲故事。寒假里是妈妈给我讲故事。现在我说故事给她听。妈妈还说我故事讲的好了我说一个迷语给你们听 什么字我们从到大都会写错?这个谜语最容易了。这本精彩故事书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