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文明小使者,每当我乘车时看到有年老的老爷爷、老奶奶或抱孩子的叔叔、阿姨,我马上主动给他们让座,看到他们不再费力的样子,我开心肠笑了。我做文明小使者,当我看到小区里到处都是小朋友们放鞭炮落下的炮皮时,我主动往清算干净,保持小区的环境整洁,看这干干净净的小区,固然我累得满头大汗,心里却很兴奋。
我做文明小使者,假设在学校我发现同学碰到困难,我会尽不犹豫地往帮助他,使他没有烦恼。只有同学都快乐,我才能感到更快乐。我做文明小使者,我争取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固然我不能做很多事情,但我可以刷刷碗、扫扫地、书桌,这样爸爸、妈妈就少了一份辛劳。我做文明小使者,假设发现有的小朋友在草地上玩火,我回往劝阻他们,告知他们:“玩火很危险,假设引发了火灾怎样办呀!”
我做文明小使者,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只有把握更多的知识,人才能更加文明,将文明的行为传播给大家,才能使大家都变得文明,祖国就可以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