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x,在班里担任中队组织委和美术组长的职务。伴随着四年多小学时光的流逝,今天,我十分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出色少先队员的竞选。
我在学习方面勇于探索,成绩出色,并且,我对工作认真负责。美术课前,我总能在教室里等待课代表的到来,将美术作业纸发到我们组每一个同学的桌上;课后,我总能在第一时间内将收好的作业纸交到课代表手中。我也总能认真及时地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
我乐于助人,当同学有困难时,我总能伸出援助之手。我尊敬师长、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班级的荣誉优先,努力为班级争光。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画画、读书、写作等都是我的爱好。其中,我最喜欢读书。在空闲的时候,手中捧着一本书,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对我来说,是莫大的享受。读了夏洛蒂·勃朗特的《简·爱》,让我明白了”踏尽崎岖路自通“的道理;读了让——亨利·卡西米尔·法布尔的《昆虫记》,让我懂得了许多关于昆虫的知识;读了由英国著名文学家莎士比亚的著名悲剧剧本《哈姆雷特》改编成的小说——《王子复仇记》,让我懂得了:苍天对于人间的罪恶并不是不闻不问,罪人一定会受到惩罚等等。一本本好书,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懂得了许多知识。
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但我也告诉自己,如果没有选上,决不要气馁。因为,相信和支持我的同学仍然认可我的能力。即使选上了,我也会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请相信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