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演讲稿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大家好!我,一个开朗的女孩;我,一个活泼的女孩;我,一个勤劳,善解人意的女孩;我,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
我们都知道,少先队组织是个正义的组织,它每时每刻都在激励着少先队员奋勇向前,它每分每秒都在提醒少先队员:你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会郑重地告诉你:“今天的旅途已经开始,明天的美好等你去开拓。”
记得入队的那天,高年级的大哥哥姐姐们亲自为我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骄傲的神气。
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同学们,我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接班人。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