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演讲稿10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x,今天我的讲话是:成为一名少先队员。
xxx年xx月xx日,对我来说是非同寻常的日子,不仅因为秋色醉人、阳光明媚,更重要的是在这一天,我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首先由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进行升旗仪式,看到鲜艳的国旗和队旗冉冉升起,我的骄傲和自豪也随着国旗、队旗在心中升腾。升旗仪式结束后由校合唱团演唱国歌和少年先锋队队歌,我和即将入队的同学们也不自觉的跟着合唱,然后由大队辅导员宣布首批加入少年先锋队的一年组同学,我和同学们排成一排,由各班级辅导员为我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我们在大队辅导员嘹亮的口号中,迅速有力的举起右臂,向庄严的队旗敬了第一个队礼。
从今天起,我要努力学习、友爱互助,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