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来自一(三)中队。
今天是个特别而美好的日子。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激动的胸膛,连小花小草也都在快乐的歌唱。今天是我们最最开心、最最难忘的一天。因为,今天我和其他169名同学一起加入了少先队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幸福与自豪。
老师告诉我,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献血染红的。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的生活,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枪林弹雨、出生入死。看着胸前飘动的鲜艳的红领巾,我仿佛看到了祖国和人们对我们的殷殷期望。放心吧,亲爱的祖国,我们会让星星火炬更加熊熊地燃烧下去!
今天,我入队了,感谢老师的关爱和教育。在过去的岁月中,老师为了我们健康成长,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你们像园丁,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我们;你们如蜡烛,燃烧自己,点亮我们。此刻,我真诚地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