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演讲稿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伴随着花的芬芳,身着节日的盛装,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在此,谨让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亲切关怀我们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以少年队员的崇高敬礼。
尊敬的老师,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经历了无数个严寒酷暑,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你们是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你们是无私奉献的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我们深知,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一切的感激就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我们不会辜负各位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一定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今天优越的学习环境,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全面发展和提高自身素质,树立为祖国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
同学们, 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明天要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我们必须使自己的臂膀坚强有力,能把重担挑起。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