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演讲稿1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弹指间,光阴已去,一切都化为遥远的往昔。曾经,在国旗下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荣耀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们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我们一直努力着,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始终以有礼守序,好学快乐为宗旨严格要求自己!
同学们,只有把握现在,才能创造出辉煌的未来。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努力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开展,以新的要求,新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在这美丽的校园,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吧。
最后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祝辅导员老师身体安康!祝少先队员们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