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演讲稿11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上午好!
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谨让我代表全校少先队员向亲切关怀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叫程泽伟,是六、五中队队长。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时刻注意严格要求自己,以成为一名优秀少先队员为追求的目标。
在学习中,我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不耻下问是我的好习惯,正是这种好习惯促使我不断进步,语文、数学、英语等科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每当遇到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我总会耐心地尽我所能,认真讲解。
在中队管理中,我特别在班里提出并应用添加了:“读书之星”、“作业之星”、“劳动之星”、“文明之星”等嘉奖红旗的奖项,激发了同学学习、劳动、运动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内容,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也能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让老师十分放心。由此我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信任,成为了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事事都在前,积极参加中队组织的各项活动。如:知识竞赛、科技小制作比赛、摄影比赛等,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班上的黑板报和手抄报,都是我自行设计、分版的。我还主动召集文体爱好者,自编自演自导了课本剧、小品等节目,使班里的联欢形式丰富多彩。也正是在不断地磨练中,使我变得更加成熟,成为了一名懂事的大孩子。
近三年来,我连续六次被评为 “五星级学生”、“优秀少先队督察队队长”等称号,并连续四次荣获“语数双科成绩优胜奖”。在寒暑假期读书活动中,获得了“读书小博士”、“学习小标兵”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一定要牢记肩上的重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礼仪、讲道德,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我更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磨炼自己的意志,用智慧、热情和知识点燃梦想之灯。老师们:展望未来,请相信我们的能力,面对新的挑战,我们会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去实现伟大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