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演讲稿6
敬爱的辅导员,亲爱的队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年级小朋友们戴上红领巾的日子。在飘扬的队旗下,我代表所有大哥哥大姐姐向你们表示祝贺!
从今天起,你们也戴上了红领巾,成为少先队中的一份子,在这里,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让我们牢记红领巾的教导,做一名爱祖国,爱老师,爱同学的优秀少先队员;让我们在红领巾的指引下,热爱学习,力争上游,成为同学心中的榜样!
我们要尽到一名少先队员应尽的义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少先队守则,在红领巾的激励下,勇于创新,善于思考,勤于动脑,刻苦钻研,多问,多写,多练,多思,多听,做一名勤奋、守纪、文明的好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迎接祖国繁荣富强的明天。
亲爱的新队友们,让我们珍惜这份荣誉,勤学进取,为学校争光,为队旗添彩!
谢谢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