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演讲稿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一班的xx。今天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我就要在红领巾的陪伴下快乐成长!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能代表新队员发言,我感到格外光荣!
在这里,我代表一年级全体新队员,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您们的教育下,我们懂得了团结友爱、虚心好学;我们学会了诚实勇敢、热心助人;我们知道了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
我们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用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这一刻,我们下定决心,要以大哥哥大姐姐为榜样,“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少先队员。
敬爱的老师,请相信,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班级和学校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