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谁知道初春是谁在主宰?是春寒,如果没有春寒就没有有人告诉我们春天快要来到,让我们一起走进初春吧。
星期一,我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去上学,我穿好衣服,准备去上学,可我一出门就感到几丝凉意,本是乍暖还寒但却春寒料峭,在寒风中行走,我突然张开双臂,去感受春寒的感觉,春风刺骨,寒气逼人,街道两旁萧条冷清,人们还是捂着冬装,急匆匆地上下班。
我也赶到学校上课。上午伴随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过去了。我们期盼的中午到了,大家都急忙冲出教室,太阳露出了春天的笑容,站在阳光下,温暖的阳光沐浴着我们,体会春的乍暖还寒。
放学了,我们大家急忙冲出教室,看看太阳还在不在,我们一走出校门就能感到丝丝凉意,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旁的小树光秃秃的,他们脱掉了洁白的大衣,楼房也脱掉了厚厚的棉帽,但这正代表春天即将来临。
我这才知道,春寒打在脸上并不疼,这是在告诉我们春天就要来到,一切从零开始,早春的萧杀孕育着生机勃勃的春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