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
委员。在此刻这个班级里,我也已经用心的参与了班级工作,担任了科目组长、义工队长。我相信我能够胜任班长的工作,为班级服务,为班级做贡献。
班长,是老师的助手,是每一个同学的好朋友。作为班长,我会为班级、为同学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会尽力提高我的整体素质,起到表率作用;我会协助老师,和同学们一齐找到适宜的学习方法,让全班同学一齐,以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愉快的情绪,度过初中三年的生活;我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团结全体班干部、全体同学,让我们初一(7)班持续优秀的班级形象,让我们的中学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和完美的回忆!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也许我,xx,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脚踏实地的去做好每一件该做的事情。请老师和同学们给我机会,让我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为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鼓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