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童年时期的我,天真可爱,又有灵性,眼睛中空无一物,却比星辰还要灿烂,但却不免会做些错事。
记得有次暑假,那会儿我刚上幼儿园小班。放暑假了,我便到奶奶家去玩了。刚到奶奶家就摸东摸西,好像从来没见过这些东西一样,走到了鸡棚处,我的注意力就被吸引住了,想到奶奶每天早上都要来喂鸡食。于是,我的鬼主意来了我要喂鸡。
早上,我刚听到奶奶起床的动静后,我便一骨碌地爬起来了。我一直躲在门后面没出来,奶奶也好像没发现我,一个劲地在那喂鸡食,压根就没看见我,当食喂得差不多时,我便跑了出来,还叫一声:“奶奶,让我来,我也要玩。”奶奶听了我的话,笑了:“好好,给你喂,但是你要好好喂。”奶奶说完就走开了。
我抓紧机会给鸡喂食,一开始鸡吃得很快,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鸡突然吃得很慢。我看不下去了,抓起一只鸡,使劲地把它的嘴撬开,把鸡食拼命地往它嘴里塞。可它却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而啄起我来了。我痛得哇哇哭,奶奶听到了哭声赶紧跑过来了,问:“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怎么哭起来了。”我说:“刚才我给鸡喂食喂得好好的,可是鸡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吃的很慢,我看不下去了,就把鸡粮往它嘴里塞,哪知道鸡还啄我。”奶奶吹着我的小手笑道:“傻孩子,鸡吃得慢是说明鸡已经吃饱了,哪用得着你硬塞给它呀!”听了奶奶的话,我开心得笑了。
到了下午,我又打起了鬼主意我要偷蛋。我趁着奶奶不注意,我偷偷地潜进鸡棚,来了一个出其不易,趁其不备,可是还是被一只鸡发现了。它使劲地在我后面啄我,我只能在鸡棚里跑来跑去,奶奶听到了鸡的狂叫声,便赶紧跑过来,说:“我的小祖宗,你别玩了,快出来吧,鸡快被你踩死了!”我只好搭拉着脑袋走了出来。“你这小祖宗,尽给我惹事,快让我看看伤着了没有,以后不能再这样做了”听了奶奶的话,我傻傻地笑了。
童年是童真的,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