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童年是一支五彩缤纷的万花筒,那里面装着我的一些趣事和一些傻事,有两件趣事让我难以忘怀。
我在八年前的那一天,我穿着自己最喜爱的溜冰鞋和妈妈出去溜冰。在街上,我的妈妈指着一个肚子阿姨对说:“儿子快来看,那个阿姨肚子里有一个小宝宝,你快来看呀。”我飞快的溜了过去,本来想停下来,但不小心摔倒了地上,妈妈把我扶起来的时候,我的嘴巴上突然长了一个小包包,我不哭也不闹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的嘴巴上面也有一个小宝宝呢。妈妈笑了笑对我说:“你的嘴巴上面没有小宝宝的。”
我在妈妈的关爱下一天天长了。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在炎热的暑假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外婆家,我看见一座座高高的山,绿油油的稻田,还有池塘,一栋栋漂亮的房子。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外婆家门前的那一方荷塘,荷花象亭亭玉立的少女,那碧绿碧绿的荷叶象小女的裙子,微风吹来,好像在翩翩起舞。莲蓬在美少女面前害羞的低下了头。我看到那些低着头的莲蓬,连忙穿上套鞋小心翼翼的靠近他们。生怕那些刺刺到我的手,当我摘了一个后,如获至宝般高兴。我想上岸时,可是好像被什么东西拖住了,难道是鳄鱼咬住了我的腿吗?我急忙喊:“快来呀,我被鳄鱼咬住了。我妈妈跑了过来,把我拖了上来。哪里来的鳄鱼呀,只不过是泥巴粘住你了而已。”
每当我想起这两件趣事的时候,我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