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都曾拥有过一个难忘的童年,那是一片属于自己的蔚蓝天空,那一方属于自己的快乐土地,还有那一片属于自己的绿色花园!
童年时代,总是能带给我们无限的想像以及深刻的回忆,想象着能吃上无数美味的帖,想象着能拥有世界上所有的玩具,还想象着能永远靠在父母的温柔怀抱之中。
每个人对童年时代都有着特的情感,有着一无二的感受。或许是快乐的,或许是深刻的,或许还有着一段感人的故事。我们的童年因我们而精彩,我们的童年因我们而快乐,我们的童年更加因我们而充满故事!
童年时代就是一分快乐,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追逐漂亮的蝴蝶。童年时代就是一次冒险,寻找新的刺激和快乐。童年时代就是一份礼物,充满了惊喜和期盼。
每一个童年都有一种色彩,每一种色彩都是一个经历,一个故事和一次成长。
代表了一个火热的性格,那是一种坚强、勇敢的性格,拥有这种的童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童年。
橙色代表了一个阳光的性格,那是一种欢快、活泼的性格,拥有这种橙色的童年是一个自由自在的童年。
绿色代表了一个沉稳的性格,那是一种淡定、稳重的性格,拥有这种绿色的童年是一个墨守成规的童年。
紫色代表了一个华丽的性格,那时一种自恋、浮夸的性格,拥有这种紫色的童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童年
童年的颜色因人而异,每个人都守护着自己的那一方天空,拥有着那心底的一份最真挚的爱!
我的童年时代,似乎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经历,但却不是那么靓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