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听着这首歌,我不禁想:是啊,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
有人说,母爱如山。我最应该感恩的就是母亲。在我生病时照顾你,在失败时安慰你,在跌倒时搀扶你,除了母亲,还有谁能这样对你无微不至呢?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人。有一天下午天气突然变冷起来了,我身上只有一件单薄的衣服,冷得瑟瑟发抖。“女儿,来换衣服!”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边。是妈妈!我连忙跑出教室,换上衣服,顿时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母亲时刻关心着子女,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吗?
家里有妈妈关心,学校有老师关爱。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句话说得一点不错。老师无私的传授我们知识,陶冶我们的情操,启迪我们的智慧,老师不就像春蚕一样默默地奉献着吗?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启蒙老师——x老师,她诲人不倦,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纠正我们的汉语读音,为我们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想,我也应该感谢大自然。大自然赐予我们人类美丽的景象,如九寨沟,黄山,西湖……我曾经游览过浙西大峡谷,那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秀丽宜人。置身于如此美妙的境界,令我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如果没有这些美丽的风景,又哪来那么多的文人墨客来赞美大自然呢!我要感谢你——大自然!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如果人人都怀有感恩的心,这世界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