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乘农信翅膀,助经济腾飞。”
同事们!在我们的周围,就有无数个平凡而闪光的生命,无数个勤奋工作,公而忘私的奉献者,他们一直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豪言壮语,没有气贯长虹的气魄,但他们有的是一个信念,为信合事业服务。50多年来,农村信用社对农村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而今已成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联系农民的金融纽带,成为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