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人们都要过;人生是一杯无色的酒,是苦是甜,人们都要喝。在这匆匆的岁月里,生命就像一朵美丽的鲜花,在阳光下,慢慢地绽放,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这朵花,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珍爱自己的生命吧!
我记得曾经在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则新闻:一位父亲带着年幼的小女儿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公共汽车压得血肉模糊,女儿虽活着,但从此只能靠一条腿生活了。车祸的原因却是司机在车上打手机与人聊天,他的一时失误给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带来了无法弥补的悲剧。这血的教训给我们所有的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