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感恩是一种美,如明媚的春光,唤醒了大地,如晶莹的雨露,化戈壁为绿洲;如心灵的雨丝,荡然心灵的尘埃,添上绿色。感恩红色,在我们弱小的心灵里,从小就有了如火一样炽热的爱陪伴身边。火热的红色代表了父母的爱。从我们哇哇落地的那一天,到蹒跚学步,到独立成熟。我们时刻都拥有着他们的关切关爱。为了我们,父母逝去了青春,脸上皱纹多了,额头上白丝多了……我们要感恩父母,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生命,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感谢他们的爱……感谢父母,我们就会承欢膝下,让他们安享晚年。
感恩绿色,我们漫步如诗如画的小径上因为有了朋友的陪伴,我们感受到快乐。朋友像绿色,快乐与鲜活,如同我们怀着年轻的心成长,一身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朋友在我们成功时,分享喜悦;孤独时,给予我们温暖……我们要感恩朋友,同学,是他们让我们感到集体的快乐,让学生时代成为相册最纯真的一页。
我们像一颗正在成长的树苗,需要养料与水分,而老师就是这些提供者,她无私的奉献。灯光一缕银丝那样醒目,我们知道那凝聚了你的心血。窗外修竹身影婆裟,是星光,是晨辉染白你的发丝,是我们劳累你的身心。老师,落叶飞扬的乐章,是树木对大地滋养的感恩;丝缕飘荡的晴空,是白天对蓝天哺育的感恩,努力奋斗的身影,是我们对你的感恩……
感恩……感恩像一本治理的书,书中的内容告诉我们许许多多。感恩让我们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为贵”;让我们领略到阳光般友情的妩媚;让我们明白什么是生命的意义,感恩让我们受益无穷。
感恩像一朵花,绽放在生活,香溢满生活;感恩像一杯美酒,越酿越醇;感恩像一罐蜜,甜满心房……感恩是许许多多颜色的融合体,正因为这颜色的渲染,才使感恩更鲜艳。每个人都应心存感恩,用心感受,用行为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