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演讲稿12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你,老师》
我要感谢妈妈,因为她历尽千辛万苦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我要感谢爸爸,因为他带给了我无数的欢乐;我要感谢同学,因为他们带给了我许多的帮助;我要感谢的还有好多……但我最想感谢的是教我们的老师。我永远忘不了老师对我的关心与帮助……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我,与同学不相识,我感到孤独不快乐。是老师你,一句句问候,让我感到温暖,不再害怕。课堂上,老师的鼓励让我找到了学习的动力。在电话里,老师那头传来的是: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的学习一定很努力的!让我更加自信。
周末及假期你给我们在电话里耐心地讲题,是你让我懂得了奉献。老师你生病了,还坚持给我们上课,我的心里是多么的感动,是你让我学会了关爱。
啊!老师,你的爱就像水一样纯净、一样平凡又不可缺少呀!你知道吗?我多么想轻轻地摘下一片天,可它是那么遥远,怎能比得上你的和蔼可亲;我想轻轻扯下一朵云,可云儿怎能比的上你的纯洁;我想轻轻摘下一朵花,可它怎能比得上你给我人生点缀的绚丽多彩呢?最后,我想说一句:“感谢你,我的老师!” 感恩的演讲稿3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爱戴,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母亲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付出。因为感谢着这些,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父母的生育之恩、养育之恩。有父母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有父母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应该感到非常的满足和幸福。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她给我们提供好的学习环境,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机会,她能让我们站在人民大会堂的这个神圣的舞台上,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每一位教过我们的老师,是他(她)们把我们从一年级的无知;二年级的天真;三年级的顽皮;四年级的躁动;五年级的成长,带到今天——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的小学生。这中间他(她)们洒下了太多的汗水和辛苦。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蓝天白云、湖泊大海、温暖阳光、清新空气、鲜花绿草、万紫千红的大千世界。
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揣一颗感恩之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