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予我温馨的家,我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予我最温暖的怀抱。
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我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父母的心。
8年前,当我带着哭声来到这个世界时,你们便开始为我劳碌,为我操心。我成长中的每个第一次,你们都记得清清楚楚,我第一次自己走路、我第一次叫爸爸妈妈、我第一次握笔写字……而我任性气你们。任性的发小脾气,向你们要这要那,而你们却从未埋怨过我。爸爸的怀抱,温暖!当我伤心了受伤了,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妈妈的双手,温暖!当我受伤时,是最温暖安慰。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