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环境应该是怎样的?应该很美很顺眼,但是你看看现在的环境,美吗?顺眼吗?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我给你一些保护环境的建议,如下:
我们生活的地球正在迅速恶化,所以我们必须注意我们的生活环境是否对自然造成了损害。我们不能乱扔垃圾,尤其是那些污染严重的垃圾,如废电池,因为废电池中含有的重金属如果流入清洁的水中会造成非常严重的污染。其次,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节约纸张、铅笔和其他由树木制成的东西,因为浪费这些东西会破坏森林。还要尽量少用一次性饭盒、筷子、塑料袋,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减少垃圾的产生。
还有一些小建议:离开的时候关掉总开关,以免电器过热爆炸,浪费钱和电,节约用水,刷牙的时候关掉水龙头,洗菜淘米,浇花,用洗水拖地,减少一些浪费。不要随意捕杀野生动物。一级保护动物是杀不死的,但是不要杀青蛙等普通动物,因为青蛙给我们吃了一万五千只虫子,而且大部分都是害虫。有些人往往不这么认为,仍然各奔东西,所以我们应该尽量少吃野生动物,这导致他们的野生动物销量下降,停止杀害野生动物。
我们的森林叫氧气加工厂,要爱护花草,不破坏城市绿化,还要积极参与。而且少砍树,不要浪费木制的东西,因为浪费这些东西就是破坏森林,所以少用,保护越来越少的森林。用节能灯代替普通灯泡,虽然有些贵,但可以少用电。我呼吁每个人:用我们的日常行动来保护地球环境,让我们的子孙后代生活在一个美丽的环境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