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你们好。
我是一年x班的xx。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终于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并且能代表所有新入队的同学说说心里话。看着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马上就是少先队建队日了,是我们少先队员自己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一年级的小同学能加入这个组织,更有意义。
我们会以少先队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认真学习的好学生,不辜负老师的希望和培养,为校争光、为队旗增辉!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全体少先队员节日快乐,幸福成长!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