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家长、朋友、新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作为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的家长发言,也很感谢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信任我这个新家长。
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是一所有几十年办学经验的省级实验小学。它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教学传统、以学生为本的人文主义办学理念和现代育人理念。它的老师是全市一流的,培养出来的学生素质过硬,成绩优秀。我们的孩子可以在这样的学校学习和生活。作为父母,我们感到很幸福,也很放心。
你要当小学生了。爸爸妈妈想对你说几句话:希望你能幸福,因为幸福是你健康成长的最大法宝,是我们父母最大的心愿。希望你能坚强。当有人跑在你前面的时候,不要指望别人慢下来等你,要考虑如何加快速度,迎头赶上。要知道,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
“十年树木,百年树木栽培,我们孩子的小小成长,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栽培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当然,老师的工作需要父母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一定会在老师和孩子之间架起一座良好的桥梁。孩子的学习和成长需要老师、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努力。在这里,作为家长的代表,我倡导所有的家长和朋友,以孩子的成长为导向,关心我们孩子的教育,全力支持学校和老师的工作,为了孩子,尽最大努力与老师和孩子沟通,共同为我们的孩子撑起一片蓝天!
最后祝老师们新学期工作顺利,祝孩子进步茁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