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一(3)班的x,在这几天的军训时间里,同学们都展示出了坚忍不拔的精神。
例如:高一(1)班的全体同学在烈日底下坚持刻苦训练,没有人因为伤痛或不适而掉队,在此,特别对(1)班的xxx等同学提出表扬;高一(2)班的'xxx等同学表现突出,全班同学刻苦训练,积极配合教官的指令,男生的内务整理也有了很大的进步;(3)班的全体同学也不甘示弱,同样表现得非常优秀;(4)班的全班同学都能克服自身的弱点,,在军训休息期间同学们的大胆表演不仅为全班同学带来了欢乐,更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与胆量,在此特别表扬xxx等同学!
转眼间,今天已经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让我们以最好的姿态回报为我们辛勤付出的教官,不要让他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