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领导、大家好:
非常荣幸我能作为音乐科组的代表站在这里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在最好的学校做老师”,第一次看到这个主题的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是好?”我是这么理解的,“好”就是能带给我们幸福快乐的人或物,那也就是在给我们带来幸福和快乐的学校做老师。
20xx年,我从一名懵懵懂懂的毕业生变成了一名站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一开始,我惶恐,不知所措,但我是幸运的,来到可园这个大家庭,让我遇见了你们----我的领导和同事们,你们关心培养我,激励帮助我,使我的教育事业的能够以迅猛的速度成长着,使我有机会站在这里,用自己的心声来抒发对可园的感情。现在,就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走进可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