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大家上(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参加面试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老师,能在我面对人生中又一次重要选择,为我一直憧憬和梦想的职业奋斗之时,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和平台,让我能够充分的展示自己!有机会向各位老师请教和学习。谢谢大家!
带着童年时对“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的崇敬,怀着对圣洁、炽热的“白衣天使”梦想的追求,我开始了我的护士生涯,经过多位师长的不吝指导和工作的磨练,我已经成长为一名具有一定经验的年轻护士,更是深深的爱上了护理工作。富兰克林说得好,“把毕生的经历和心血奉献给你钟爱的事业,你的人生是无悔的!”是啊,难与青松比碧翠,愿做梅花傲雪霜。我一直视患如亲,以战胜病魔为己任,以救死扶伤为职责,以无私奉献为誓言,以拯救生命为承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全身心的投入到我挚爱的护理事业中去,用爱心、热心、耐心、细心、关心和责任心投入到我所钟爱的护理事业当中去,在频繁的工作中感受着人生百味,得到了病人和各位师长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我不怕脏不怕累,时刻冲在拯救生命的第一线,用炙热的青春年华和扎实的护理知识,与各位前辈师长一起,用爱心和真情筑起了一道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钢铁长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老师,“怀赤诚以待明主,持经论以待明君”。 我愿在这次面试活动中接受组织的考验和选拔,把这次挑战当做我人生旅程中一个进步的阶梯。我坚信:有志者,事竟成!机遇定会垂青有准备的人。如果我有幸被县医院所接纳,给我成长和奉献的机会,我将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和厚爱,,用我的一生兑现承诺!用真情造就幸福,用爱心守护平安,为患者撑起希望的蓝天,用热爱、执着、奉献和牺牲真正肩负起“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
谢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