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是目的,理想是标准。”这是法国文学家雨果的一生追求;“只有运动,生活才会不断进步。”这是莎士比亚的信仰。的确,生命在于运动。只有运动才能把握我们短暂的少年;只有运动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富有情趣。美国前总统布什每天早晨坚持跑步30分钟;俄罗斯的总理普京只要一有空,就要和柔道队高手比划比划;我国的原卫生部长高强每天早晨上班前,长跑30分钟。他曾经说过:锻炼身体没有时间,完全是借口。
20xx年的里约奥运会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了,但我们仍记得那运动场上的点点滴滴。我国运动员那顽强拼搏的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时刻激励着我们前进。健康需要运动,运动促进健康。只有时时刻刻来参加运动,锻炼自己的体魄,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只有运动才会健康,只有健康我们才会更加快乐,就让快乐的种子永远播撒在我们心中,开放出纯洁的花朵。运动传递健康,健康(自我评价)成就快乐!
同学们,让我们用运动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运动创造我们的人生,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陪伴我们走过难忘的小学生活吧,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