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是一次漫长的旅途,而我们就是享受旅途的旅行者。在漫漫长路中,总有一道美丽的风景值得我们回忆,总有一种幸福值得我们珍藏。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做梦是一种幸福;我是一个爱回忆的女孩,回忆是一种幸福;我是一个爱简单的女孩,简单就是一种幸福。
早晨,伴着鸟语花香醒来,睁开朦胧的睡眼,便看见到处点缀着幸福的光芒。推开窗子,抬头仰望天空,看见鸟儿在湛蓝的天空中振翅高飞,自由飞翔,它们要飞向何方?他们要飞着去追求属于他们的生活。俯身观望池塘,看见鱼儿在清澈的水中快乐前行,自由游动,它们要游向何方?它们要游着去找寻属于它们的幸福;举目眺望远方,看见孩子在青青的草地上追逐打闹,嬉戏奔跑,他们要跑向何方?他们要跑着去追寻属于他们幸福的童年。
又是新的一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独自漫步在林荫小道旁。树林里,小鸟与我共歌,落叶与我共舞。不知不觉中,我伴随着飒飒的风响,来到了我们的秘密基地——我们的温馨小屋,朋友们已散去,平日这里的欢声笑语已消失,恢复了前所未有的静谧。我回到了我的卧室,打开自己喜欢看的书籍,读读美文,从字里行间获得幸福、快乐的感觉。读累了听听喜欢的音乐,听着,听着,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在梦中,我看见一位美丽的仙女,她带着幸福而来,她要把幸福撒忙人间,她洒着洒着,把幸福洒到我的身上……我高兴得笑着叫了起来,才发现这只是一场梦。
我安静的收拾着杂乱的衣物,在衣物中,我看见了一个极其引人注目的彩色相册。我轻轻打开相册,一张张精致的照片,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处处美丽的风景,都引起我脑海中的美丽记忆,聚光灯下的一瞬间,生活中点点滴滴都在记忆中徘徊,我的心里充满了幸福的感觉,空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我喜欢回忆童年,回忆童年的纯真。
回忆的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就到了黄昏,那天的黄昏格外美丽,美丽的光芒洒满大地。我的生活依然平静,落叶依然在秋风中飞舞……我独自享受着这难得的平静。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虽然平淡,但是我很满足,也很快乐。朋友们曾问我,怎么耐得住这么枯燥,寂寞的生活呢?其实我想说,简单也是一种幸福,这样的生活,没有喧嚣,没有吵闹,没有烂漫,没有浮躁,只有自在,悠闲,轻松舒适。一个人安静地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沉浸在属于自己的幸福之中,无疑是一种幸福,一种简单的幸福,这种幸福亦值得回忆,值得珍惜。
小时候,幸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将永远珍藏我与幸福一起走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