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上苍给予我们每个人的权利,只是有些人运用的方式不对而已。所以世间无所谓的幸福与不幸,公平与不公平。也许有些人觉得活的就是一种幸福,但殊不知这才是人最大的悲哀。上天给我们每个人生的权利,死的义务,中间的过程有我们自己去充实与完善。由此我想说幸福应该是最大限度的创造与辉煌自己的人生。
我们常常会喜欢一个人,一幅画,一本书,并此我们喜欢将此定义为爱就是幸福。我想说的是我们喜欢一个人,一幅画,一本书,一首诗,我们真正喜欢的往往不是那书,画,诗本身。而是从中看到的我们自己。人是一种自恋的动物,总是喜欢在其他人的身上寻找着适合自己的镜子。而喜欢与爱就是这样一面镜子,一面适合许多人的镜子。爱与喜欢其实就是一种伪善的幸福,幸福并非如此狭隘,幸福是一种微不可言的神秘感觉,幸福是神圣而不可触犯的,在幸福面前,我们都是敢怒而不敢言的,未有岁月能论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