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纳闷,有客人投诉我。真的不是我的错,是客人无理取闹。但是客人是上帝。是我们的财神爷呀。只能回到宿舍打开收音机调节心情,仍旧是那样的声音。同样是那样的旋律,所以的一切是似乎都没有变化。今天是昨天的复制品,明天又会是今天的重复。生命就这样烟着时间慢慢走向终点。猛然回首,往日的足迹在身后筑起回忆的坟墓。我从不善于言谈,从来都不是,我一直坚信沉默是金。
然而,现在我才知道,沉默的年代早已过去了。我与我所在的社会显得格格不入。有时,望着霓红的灯光幻想:一觉醒来,若我能善于言谈,那样该有多棒。于是,明天的我,就沉迷于幻想中。
岁月无情,当我从睡梦中醒来,炎炎夏日早已过去,初秋拌着惬意的微风到来了。记得巴金先生曾说过:青春是美丽的东西。但在我的印象中,它是没有任何值的让我留念的,没有所谓的生活的多姿多彩,没有欢言笑语。取之而带的是漫天的习题。我就在这平淡无奇的日子中寻找青春的美丽之处。然而,我始终还是找不到任何零星的美丽的东西。或许,只是我太过于悲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