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3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司机。他没有时尚的衣服,没有高大威猛的身材,更没有一个好的爱好。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被人传染上了“睡觉”这个懒“爱好”病,而且病的非常厉害。
“睡觉”是爸爸拿手的,只要在家,他就会睡个不停。我一天难得跟他说句话。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人是铁,打呼噜是钢,一时不睡心发慌”。爸爸的这个爱好,让我和妈妈头疼,真让我觉得“家庭是铁,爸爸是钢,一天不见心发慌”。每天早晨起来,他就像头懒猪一样赖在床上。我叫他起来吃饭,可是一件艰难的事。我只好拿出我的两大“酷刑”。
第一大“酷刑”——脚底按摩(抓痒)。我拿定注意,向他的脚底攻击而去。冲啊——!我在爸爸的脚心一会儿轻、一会儿重地挠个没完。爸爸很快便做出了反应,嗖的一下,把脚缩回,藏了。等他发现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就瞪大眼睛,皱起眉头,诀着嘴巴,满脸怒气,或者朝我大吼一声。吓得我只好败兴而退。
第二大酷刑——玩命兴叫!这可是我最后的招数了。但据我所知,这招最管用。我对准爸爸的耳朵,大声尖叫:“啊——”爸爸被吵得难受,刷得一下坐起来,倒把我吓得七魂掉了六魂半。终于,爸爸禁不住我的骚扰,无可奈何的下了床。
哎!真让人头疼,我的嗓子都哑了。
爸爸呀,爸爸,你喜欢什么不好,偏要爱这一项!真让人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