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0
人人只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难道父爱就不重要吗?不!父爱同样重要。
那是星期一,也是期中考试后召开家长会的日子。我考了全班第一,多么希望爸爸妈妈可以和我一起分享那份快乐。可是爸爸正好值班,妈妈也远在农村工作回不来。“唉,看来这次家长会是没人陪我去了”,心里默默嘀咕着。但到了中午,我依然按捺不住内心的期望,将目光投向爸爸,满脸堆笑地说:“爸,我们下午有一个家长会,你能去不?”爸爸听后立马沉默了,果不其然。不一会儿,只见他支支吾吾,略带歉意地说:“爸……嗯……今天……好像没……空,对不起,让你失望了。”听罢,我脸上的笑容立刻僵住了,眼底掠过一丝悲伤,默默地蹭回到了卧室。
下午,当家长会的铃声敲响时,偌大的教室里挤满了家长,但依然寻觅不到爸爸的身影,我彻底绝望了。心里酸溜溜的,仿佛灌满了柠檬汁。
“哦,老师!对不起!我是董子毓的爸爸,单位有些事,所以来迟到了一会儿。实在对不起,没耽误吧?”教室门口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我猛然抬起头,呆望着那额头沁出汗水,身影有些晃晃悠悠的他,是我的爸爸,没错。爸爸竟然来参加了!他竟然放弃工作来参加了!
待爸爸坐下来,我急忙上前抓住他的手,紧紧地握住。我再也憋不住了,豆子般大的眼泪哗哗往下流。啊!爸爸!你就是这样不善言辞,却依然给我无限力量的爸爸,谢谢您!
母爱似水,父爱如山,父爱同母爱般伟大,如母爱般重要。我永远爱你,爸爸!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