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7
我是爸爸妈妈的独生女儿,因为妈妈常年在外打工,幼时的我最喜欢依赖爸爸的背。每次上幼儿园都是爸爸用他那厚实的背背着我,我常趴在他的背上撒娇,感到无比的温暖舒服。
夏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因为吃完晚饭爸爸就会背我到楼顶上玩。我们在上面欣赏宁静的夜空,数星星,看月亮。听爸爸不厌其烦地给我讲嫦娥奔月、牛郎织女的故事。若有流星,父亲还会将我举过头顶,让我能尽可能看清楚。有时,我还会骑在爸爸的背上,玩“骑马”的游戏,爸爸驮着我在地板上转着圈儿爬行,逗得我开怀大笑。他还幽默地说:“你看我力气大不大,千金我也驮得动。”
一个雪后的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玩,因为淘气的我在父亲背上扭来扭去,加之路上很滑,爸爸没有注意,我们一下子摔倒了。摔倒的地方,正好有个坎儿,我并没摔疼,可爸爸的右脚扭伤了,坐在地上好久都不能站起来,顿时脚脖子就肿得老高。我从没有见过那么粗的脚脖子,顿时吓哭了。父亲顾不上自己的伤,连忙哄我,边给我擦眼泪边说:“爸爸没事,不信你看。”说着,他咬着牙站了起来,背起我,一瘸一拐地跑啊跳啊,直到我破涕为笑……
上小学后,我渐渐懂事了,很少再爬到爸爸背上玩,但我却忘不了在爸爸背上那种安全、温暖的感觉忘不了他那份浓浓的父爱。我暗下决心,将来一定要好好回报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