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4
爸爸总是一刻都不闲着,唱歌、打篮球、写作、摄影……样样都行。
“妈妈呀,妈妈,我想您!”老爸又在卧室里开唱了。啊呀呀,唱得我做个作业都不得安宁。“妈妈,快让爸爸别唱了!”爸爸听了,又跑到卫生间,咿咿哑哑唱起了歌。不是唱《夜夜夜》就是唱《火柴天堂》,他还梦想着开一次个人演唱会呢。为了提高演唱的技能,爸爸还特意网购了一个麦克疯,每天一清早就起来试唱,就连我去东港体育馆玩的空暇,他都盯着电脑唱歌呢——爸爸总喜欢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咦,爸爸呢?”这一清早的,一定是去打篮球了吧。每天,太阳刚升起,爸爸就穿上背心,到东港中学或体育公园打球,他还是老男孩子篮球队的一员呢。爸爸打球时,受到许多伤,却依旧不愿放弃自己的爱好。爸爸不光会唱歌,原来体育方面也毫不逊色啊。瞧,家里那一枚枚奖牌都是爸爸坚持不懈的成果哩。
“爸爸又去拍照了,真扫兴。”当我遇到难题时,爸爸却不在身边,不由地有点小失望。爸爸的拍照技术是一流的,为了拍出更棒的照片,他还买了无人机,经常带着它和东海叔叔一起拍照。有时,他带我到单位看摄影展览,看到自己的作品,总会骄傲地拍拍胸脯,自豪地访说道:“这张照片是爸爸拍得哩!”老爸的摄影也获到好多的荣誉呢!
爸爸就像一个小大人,娱乐爱好比谁都多。他没有一天窝在家里的,总是在外面跑来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妈妈常说爸爸才华横溢,我想:也许,等爸爸老了也不会感动孤独寂寞吧,也依旧会像现在一样,每一天都快乐充实,每一天都做最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