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5
爸爸的爱是多种多样。有时“野蛮”,有时温暖,有时“无情”。
爸爸的爱是“野蛮”的。在夏天里的一个中午,爸爸带我去游泳馆游泳。那时,我还不会游泳,站在池边不敢下水。爸爸对我说:“没关系,有老爸在呢。”说完,野蛮人——老爸出现了。他猛地一下子抱住我……“扑通”、“扑通”两声,野蛮老爸和我一起落入水中。我感觉自己不断下沉,而老爸却突然松开了我,浮在一旁不管我。我只好不停地用手用力地划水,终于手忙脚乱地扑腾到了池边。我用手扒住池边,无奈地说:“这就是野蛮的爱啊”。但这次最终让我学会了游泳。
爸爸的爱是温暖的。我们从游泳馆出来,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乌云笼罩着大地,只见一片雨雾茫茫。当时,我只穿了一件T恤和一条短裤,在风雨中瑟瑟发抖。这时,一件衬衫突然罩在我的身上,而爸爸的上身却赤裸着。一股股暖流在我的身体里涌动。这就是爸爸温暖的爱。
爸爸的爱是“无情”的。他希望我成为“天之骄子”。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情,爸爸那慈祥的脸就会来一个“晴转多云”!他会先用双眼死死地盯住我,然后对我左右开弓,两面夹击。真是防不胜防啊!但是让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如:不斤斤计较、诚实、守信、爱读书等。
“啊!”“野蛮”、温暖和“无情”,这就是传说中的父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