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3
从小到大,我都被爱包围着,尤其是妈妈的爱,总是让我感到温暖。但是经历了那一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爱。
一次,我像往常一样早早起床穿衣服。猛然间,我想到昨天妈妈生病了。我起床一看,发现妈妈没有起床,厨房里也没有往日早就准备好的早饭。心想:看来我今天得饿着肚子去上学了。
这时,一向能睡到中午的爸爸从被窝里起来了。他看见我早已起床了,就说:“今天我给你做早饭。”然后他就跑到了厨房。
我偷偷地站在门口,看见爸爸在厨房里一会儿干这,一会儿干那,显得非常忙碌。正在这时,爸爸回头看到门口的我,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这一刻,从未下过厨的爸爸,让我非常感动。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在公园里玩耍。那天的天空阴沉沉的,似乎随时要下雨一样。果然,过了不大一会儿,天空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伙伴们立刻冒雨跑回了家。可是经雨一淋,一向身体虚弱的我生病了。爸爸、妈妈发现了,立刻带我去医院。
途中,妈妈打着伞,爸爸背着我,一家人急匆匆向医院奔去。我趴在爸爸的背上,发现他的衣服湿了很多。我不知道,那是雨水还是汗水。
到了医院,爸爸跑前跑后地忙了好久,直到医生检查了一遍说我没大事,开了点药让我回家吃,爸爸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我看到了非常感动。
父爱无言,却比山要高远,要沉重。无言的父爱,让我感到了亲情的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