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8
父爱像一汪清泉,滋润我干涸的心灵;父爱像一把蒲扇,扇去我心中的燥热;父爱像一阵清风,抚平我心灵的伤痛;父爱更是一把大伞,为我遮挡了那场暴雨。
那时,我年少贪玩不懂事。放学了,去课后班写作业,爸爸妈妈也总是忙着挣钱,在我身上下的功夫少。我也只认为学习好就行了,别的事,他们也不会管我。
那是一年夏天的晚上,我依旧放学后去课后班,然后和同学出去玩。我们玩着玩着,天气好像不怎么高兴似的。变了脸色。那黑黑的乌云密密的压下来。同学们看天气不好,便都回家了,同学都走了,我自己也闷闷的往家走。这时“咔嚓——”一个闷雷炸开了。紧接着,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就下了起来。这时,我赶紧闪进一家超市躲雨。看到有公用电话,便打给了爸爸说:“爸,对,是我,我没事,我在xx超市呢。一会儿雨停了,我就回去。好了,就这样,拜拜。”
这雨好像和我过不去似的,越下越大。过了一会儿,我开始有一点儿着急。就在这时,我看到了爸爸那在大雨中蹒跚的身影飞快的跑进了超市。原来,真是爸爸!
爸爸脱下雨衣对我说:“妍妍,你知道爸担心你吗,啊?怎么不早点给我打电话呢?快,我看看,浇湿了没,别感冒了。”我顿时热泪盈眶,原来,爸爸是那么的在乎我!我连忙点头摇头。于是,我和爸爸穿上雨衣,想家中走去。途中,爸爸还不时的帮我拉一下雨衣。
那天,泪水掺杂这雨水在脸上肆意流淌。但这泪水是甜的是幸福的。而这场暴雨,似乎是故意让我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看清了父爱本来的面目。这场雨让我懂得了:父爱就在我的身边,但他不善于表达。父爱,我在这场暴雨中,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