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4
妈妈的爱是那么令人感动,而爸爸的爱又何尝不是伟大的,我的爸爸个子不高,听这个啤酒肚,像是肚子上倒扣着一口锅,对我是百般的疼爱,至于他如何疼爱我,就听我细细到来吧。
好多小朋友的漂亮发型都是出自妈妈的手,而我的百变造型确实出自于爸爸那双宽大粗壮的手,从一岁起,爸爸就费尽心思的为我换着不同的发型,有时精神的冲天辫,有时可爱的小龙女头,有时又是文静的麻花辫,反正各式各样,花样比海滩上的贝壳还要新颖、丰富,使我人见人爱,走到哪里都是赞美和喜爱。
几年前,我开始学习电子琴,后面的几年,我一直没有放弃我的钢琴梦,学琴的时间不是在烈日炎炎的中午,就是在寒风凛洌的早晨,又是还要和雨水来个跑步大比拼,而爸爸周一到周六都要上班,唯一的休息日也被我抢占,而且还是在早上六点就要起床,可是爸爸却每次都乐此不疲,兴高采烈的接送我上下学从我半点不耐烦,而我却没说过一句感谢的话。前些日,我得了腮腺炎,脸又肿又痛,去医院打完针我脸上挂着泪水,撅着小嘴可怜兮兮的,爸爸就心疼的把我背起来,我今年9岁,30公斤重一米四的个子了,爸爸弯着腰,用力的用双手透着我的腿,额头上全是汗,衣服都浸湿了,特别是上楼梯的时候,步履蹒跚,吃力极了,我趴在爸爸背上,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
我爱我的爸爸,不过,我还想提醒他少喝酒、少熬夜,因为他有很严重的胃病,希望爸爸减掉啤酒肚更健康,这样的话爸爸就可以身体倍棒,外形特帅。希望他永远是一个阳光、开了的我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