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读着冰心奶奶那一本厚厚的《繁星·春水》假期也随着朗读声走过了一个多月。我还是双手托着下巴,望着窗外,听着风呼呼地吹过耳边。还有一天就要开学啦,是啊,这么快就一个多月啦。可不是嘛!20xx的行程就要开始了。又该皱着眉头听数学老师讲天书,瞪着眼睛听物理老师讲电流,摇着脑袋背语文老师留的古文啦。再疯狂地翻过五本生物书,五本地理书。然后便是中考大战场。究竟是你死我活,便在一夜之间大揭晓。然而就连假期都不给留情面。即使做梦都会梦见自己身穿铠甲,手持长枪、长棍、大铁锤、机关枪,就连平时切菜的老菜刀都使上了。开始与敌人拼个半死。一场噩梦啊!这还是中考吗?
有时候,自己会突然问自己,自己这么挑灯夜战的学习是为了什么?虽然考到今天可算是屡战屡败,但总是败了再战。我还剩多少勇气抬起头来?难道真是哈利波特那种不死男孩?我曾多少次歌颂青春畅想未来。青春在我的诗里是那么美好,那么可爱,我曾把我的未来想得天花乱坠。这种未来也只是在梦里。可谁又看到青春背后的苦水呢?又开始埋下苦笔奋发图强,带着我唯一的信念。有句英语说得好:Everythingwillbeokintheand,ifit'snotok,it'snottheand。(在最后,任何事情都会变好,如果没有变好,那么不是最后)我抱着这种信念一直在坚持。读同龄人的文章,会突然潸然泪下。为什么会哭?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困境之下遇到了同伴。一路上不在孤单。我放弃一切追恋唯有洁白的信念托起柔柔的白云驾着坚定的小船目光不在短浅声音回到从前静静地睡在海面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我拿着厚厚的计划书迎接挑战,虽然直到现在我还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为什么我一如既往地努力,但我只知道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向前!
记忆中的黑暗正想光明吞噬,我害怕那种感觉彻底消失。什么事都不在心中。为什么,为什么那样孤独?实现不了的梦想,为何把它所累的人远远地抛弃?求求你,告诉我,我的天堂在哪里?我只能咽下泪水深埋在心里。我讨厌的秋冬,为何这样冷?我所爱的秋冬,请冰封住那仇恨的萌动。请把所有的痛苦化作激情,在这寒冷的秋冬,带上无畏的翅膀,飞越高渺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