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悠悠岁月在黑白的琴键上轻舞,一曲光阴的华尔兹谱写出飞逝的记忆。
如诗如画,似雾似烟,时间好似一个蒙着轻纱的姑娘,似水般温柔地奔向远方。
自从踏入高中到本学期班级重组只不过半年时光,但就是这半年时光,让同学之间从素不相识到知根知底。曾记否?窗外那棵茂密的梧桐树,此刻仍可以听到摇动带来的声响,还有傍晚绯红的晚霞留下的美丽余晖,我用郎朗的读书声将时光挽留,就像对明月的依恋对阳光的恳求。
但我们知道你终将撩起裙摆,轻踮脚尖,从我们身边慢慢经过。看着你走远,我们该做些什么呢?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分班之后,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再是当时那个幼稚的孩子了,而应该学会对自己负责。太阳依旧东升西落,时间依旧流逝。“软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摇。”读了这样的句子,我们才知道徐志摩的时光有多么美好。虽然时光那么美好,但是它也能风干记忆。生命的精华不会让自己随风而逝,在前进中,成长中,泪水是我们勤奋进取的见证,欢歌是我们成功的语言。
光阴易逝,年华易老。在这繁华流转于指间之际,我们应加倍珍惜,为自己的生活添上不世俗的外衣,给自己的人生带来不单调的色彩。
我们何必哀时伤世?分分秒秒都已经成为过去,而未来仍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闪耀着无限美好的可能,也正因为有了时间的流逝,我们才会更加懂得生命的意义。
时间在流逝,我们从昔日的婴儿成长为棱角分明的青年;时间在流逝,我们也从纯真的顽童转变成了会思考的青年。
轻轻地,时间在飞逝,轰轰烈烈地,我们来了。握着这场繁华的限购令,在这首命运的交响曲里,我们愿留下最终的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