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炽热的情愫在弥漫,有一种深切的怀念在开腾,有一种崇高的精神在招呼......
现在正值文明三月,是我们学雷锋的日子。曾记否雷锋叔叔说过:“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好事而不做坏事。”是啊,做一见好事并不难,只需你弯弯身子见起地上的指屑,只让你护送一下盲人过马路,知识你的一点爱心闪先的瞬间,就只有这样而已。所以,何不赶快多做些好事,为他人,为社会也为自己,多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琐事。
雷锋精神的精髓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种精神在一代又一代的诠释下不断升华,这股源远流长的精神力量将永驻我们心中,成为我们的人生观,正确的价值观,陪伴我们一同走向先进的时代。雷锋,你就是圣火的火种,点燃了理想与信念的火把;你也是一米希望的种子,把嫩绿的金黄无私的奉献给了大地,在我心中,雷锋,你就是时代的先锋,你的精神就是我们所追求的境界。我们共同努力,不懈坚持一同追寻你的精神,以你为榜样,以你为根基。
雷锋,我会永远地追随你,紧跟你一路前行,今天,明天,我都会踏着你的足迹,大踏步的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