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三班的王海龙,今天我要讲的题目是:争做文明小学生。
想要成为文明好少年其实很简单。可为什么有很多人都觉得那么难呢?
成为文明好少年不需要学习好,就是出去时见到朋友。亲人的一下招呼,就是别人有难时的一次帮助,就是在公交车是见到行动不方便的人时,自己主动的站一会儿,不小心碰到对方时的一声对不起。文明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在美丽的校园里,当你看见到处飞舞的废纸,墙壁上脏脏的脚印,到处都是的糖纸,你只要伸出双手,哪怕捡起一个垃圾,你就是文明小学生,因为是你让我们的学校更干净了一点,我想每一位同学都是喜欢我们的校园的,所以,我们每一位红同学都应该伸出双手,哪怕捡起一个垃圾,如果每人都捡起一个垃圾的话,那么积少成多学校会更干净更美丽。
你这样不只是是为了自己,是为了更多的人,让他们每天都能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学习,每天都有个好心情。
从现在开始,我们都应该从小事做起,引领文明,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一个文明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