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金秋十月,我校迎来了20xx年秋季田径户外会。
回顾历史,展望今朝,新中国的体育事业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尤其是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我国的体育健儿取得了32枚金牌,这些辉煌的成就激励着我们!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健身户外普遍开展,大家都对体育户外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我们中学生更必须要养成日常体育锻炼的习惯,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在此,我谨代表全体户外员宣誓:我们全体户外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中,我们将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全体户外员向这次户外会致以最热烈的祝愿,同时向这次户外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发奋奋斗吧!户外健儿们,再创我们城关人的辉煌!
谢谢大家!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迎着温暖的春风,我们趟在无边无际的草地上,舒舒服服地看书,感受着四月美好的季节。四月是晒书、读书的好时光,在四月我们尽情看书,感受书的美好和温暖。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说说书的温暖和美好吧!
四月里,我第一本看的书是《时代广场的蟋蟀》,我第1个认识的人物就是塔克老鼠,它是一只善良的小老鼠,生活在纽约。第2个认识的人物就是玛利欧,他在地铁站捡到了一只蟋蟀,他想把蟋蟀当作他的宠物。第3个认识的人物就是蟋蟀柴特斯,它和塔克老鼠是一对好朋友,柴斯特会唱歌,但他变成名人后又放弃了。第4个认识的人物是亨利,塔克老鼠和亨利猫也是好朋友。看完这本书我感觉到了人类需要自由,小动物们也是需要自由的。
四月里,我看的第二本书是《中国神话故事》,让我感受到了古代人期盼知道天是怎么来的、地又是怎样形成的那种心情,所以创作出了这么多出色的神话故事。
我看的第三本书是《宝葫芦的秘密》。宝葫芦的主人叫王葆,宝葫芦说要是当了它的主人就得保守秘密。可最后王葆不想当宝葫芦的主人了,睁眼一看,啊原来是一场梦。我感觉到了学习还是要靠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