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xx号选手。
我讲的是一个小动物的故事:前几天的一个晚上看了一个故事,故事讲的是:一只小熊走在一片大森林里,突然,小熊掉进了一个树洞里,一直落,一直落,最后落到了一个玉米王国,玉米国王很高兴来了客人,于是国王让大臣陪着小熊到玉米地里摘玉米给小熊吃。小熊和大臣来到玉米地,走到第一颗玉米跟前,大臣对小熊说:“尊贵的客人,这是我们玉米国最好看的玉米,我们用它来欢迎你的到来吧!”小熊很高兴地掰了下来看了看说:“嗯,它是很漂亮,但是它很小啊,我不要”。随手扔了。于是大臣又带着小熊来到第二棵玉米跟前说:“尊贵的客人,这是我们玉米国最大的玉米,我们用它来欢迎你的到来吧”,小熊掰下来看看说:“嗯,它是很大,但我没有闻到它的香味,我不要。”又随手把它扔到了地上。于是大臣又把小熊带到第三棵玉米跟前对小熊说:“尊贵的客人,这是我们玉米国最美味的玉米,我们用它来欢迎你的到来吧!”小熊又把玉米掰了下来,咬了一口说道:“哎呀,它是很好吃,但你看它里面有小虫子啊,我不要。”又扔了。没办法,老大臣弯着腰带着小熊走过第四裸,小熊嫌不好,掰下来扔了,走过第五棵,小熊也嫌不好,掰下来又扔了。于是它们一直走到了第一百棵玉米跟前,老大臣已经累得不行了,身后掰下来的玉米也堆得跟小山似的,老大臣对小熊说:“这是我们去年的玉米冠军,你看怎么样?”小熊看都没看就说道:“去年的?那早就不新鲜了,怎么吃,我不要。”玉米国王听说了这件事,很生气,国王对小熊说:“你看你掰下来了这么多的玉米,浪费了这么多粮食,还挑三拣四的嫌这不好那不好的,我要惩罚你,以后不让你吃饭,不让你见妈妈了!”小熊一听这话,急的哭了起来
我把这个故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是啊,你看你平时吃饭的时候,也总是挑三拣四的。你看我们现在的生活多好,想吃什么吃什么,想穿什么穿什么。还住着漂亮的大房子,可我们国家一些地方的小朋友还吃不饱饭,穿不暖衣。我们家的梦想就是要让你能吃饱穿暖,好好学习。国家和我们家一样,都希望全国所有的小朋友能吃饱饭穿暖衣好好学习。所以你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以后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更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加倍努力,好好学习,长大回报社会。
我的故事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