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生活,只剩下十七天了,这未免有一些留恋。
还记得我三年级来到这个学校谁都不认识,妈妈带我来到了班里面——三年级7班,我看到了郝老师。郝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郝老师对我们很好,作业也不多,所以我很喜欢郝老师。
而我的数学老师是姚老师,姚老师上课很认真,每次都花费自己的时间给我们讲题,也很温和,可是姚老师只带了我们一年就带别的班去了。新来的是一名男老师,大概20岁,身体健壮,他告诉我们他的名字叫做苏超,他还说“:我是你们的老师也是你们的朋友,我希望和你们搞好关系,一起互相学习吧!”“这个老师真好,和他一起学习真是太好了”这是我在心里对苏老师的评价。一直到现在都没变。
小学生活是美好的,因为小学生活处处是友谊。我就是这样的,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例如徐大维·苏煜栋·刘洋兴·谷佳鹏·郝高鑫都是我的朋友,而在小学即将结束时,我会更加珍惜这友谊·师生情的。
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这六年中我尝遍酸甜苦辣,也找到了友谊——小学时光那份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