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金碧辉煌的宫殿内,柔和的灯光照在舞台上,乐队奏起舒缓的音乐,灰姑娘穿着粉红的蕾丝裙,在王子的相伴下翩翩起舞……
小时侯,我常常梦到这样一幅画面,那里永远没有十二点的钟声敲响,永远是属于灰姑娘的一切。我曾多想成为灰姑娘、丑小鸭,因为他们总有实现梦想的一天。
《安徒生童话》给我的生命带来了期望,里面完美的境界总让我陶醉不已。
以前,我只是痴痴地想,想到天时会来到我身边,把我也变成天使。可是,光想有什么用呢?所以,等到童年快要过去时,这便成了我最大的一个遗憾。
之后,等我懂事时,才开始明白,梦想的实现是需要努力的。我开始回忆,会姑娘的美丽时刻不也是自我一分一秒争回来的吗?丑小鸭变成天鹅前也是受到了无数的排斥呀!那么,我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也是需要加倍努力的!
于是,我开始刻苦学习,得到教师、父母的表扬。尽管心中很是喜悦,但也克制自我不要骄傲。最终,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了使自我的字写得更好一些,我开始学书法。起初,我因不习惯拿毛笔,手里磨出了好几个泡,疼得不行,本来想放弃,改学别的,但又想到自我的决心,所以便坚持做了下来,结果在一次次比赛中获奖,心中的兴奋总让我难忘不已。
在父母的要求下,我又在学舞蹈,这可是我从小的梦想啊!我怀着一片热情去学习,无奈自我的根基太差,要学半天才学会。可是我就是不放弃,就算再辛苦,我还是坚持下来,和其他学舞蹈的人总算到达差不多的水平了。
从童年的梦开始,我就不停地在追随。因为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再多的梦也会成为现实。就让那童年的梦非、飞起来吧,飞到更高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