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发言的题目是《美丽校园靠大家》。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地方生活;每位学生希望在姹紫嫣红,四季如春的环境中学习;每位老师都希望在环境优美,充满生机的校园里工作,这都是人之常情。
当我们在闲暇时间漫步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校园中,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坐在洁净的教室中上课时,哪能不全神贯注?当我们在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工作时,心情定会倍感舒畅。优美的校园环境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校园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理,学会做人。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汲取着营养,增长着知识。
校园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也影响社会各界对于我们学校的看法。如果在校园里,同学们随意乱扔果皮、纸屑、塑料瓶、零食袋等,风一吹起,这些垃圾就在我们的校园里“翩翩起舞”,这些都跟我们的文明校园极不相符,“美丽的校园靠大家”,我们的学校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假如这真的是你的家,你还会乱扔垃圾吗?我相信,每个人都不会。爱美,审美,创造美是我们人类的天赋。老师们,同学们为了我们美丽的家,所以我仅代表初二年级同学向全体老师、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1. 请记住且做到将手中的垃圾送回它们的家。
2. 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花都是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所以要像朋友般的对待它们。
3. 作为一名初中生,我们应该注意个人卫生,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上的规定要求自己。
4. 在食堂就餐后我们应将自己的垃圾带走,不带零食到教室食用。
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自觉保护校园卫生环境,做文明的初中生!为了学习,生活,工作在一个优美的校园环境中,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吧!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初二3班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