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七组的陈帅。我们组是处女组,它意味着细致认真,而我们在学习中也一种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们小组的口号是星空物语,无与伦比。他的意思是我们在仰望星空的时候,星空会给我们启示,而我们也终将成为无与伦比的小组。
我们班的班级文化是闪亮的八年级,在我们班里,每个同学都是一颗小星星,不过没颗星星身上所发出的光芒不足以照亮整个夜空。但如果所有星星团结在一起,那就是一片璀璨的星空。我们班的口号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夜空中的每颗星星就像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我们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要走好每一步,只要坚持下去,我们总有一天会接近属于自己的那颗星。
本学期,我们的班级文化墙上贴了每个人的照片与自己的偶像以及喜欢的原因。这样就是为了每天在我们看见的时候激励我们,让我们有信心的去为自己的梦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