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像故事中的赤利,虽然被主人误解赶到了林间,但它始终不忘主人的养育之恩,在主人的生命平安受到威胁时,挺身而出救了主人。
大自然的一切生物都应该得到尊重和保护,虽然很多时候,动物和人类不能相提并论,但有了这些可爱的生物,我们的家园才更美好。让我们好好和动物们和谐相处吧!
在寒假里,我读了一本书,那就是《木偶奇遇记》。
《木偶奇遇记》主要讲朋友送老木匠一根神奇的木头,老木匠把木头雕成一个可爱的木偶匹诺曹。他爱搞恶作剧,还要说谎,后来,因为匹诺曹说了太多谎,仙女把匹诺曹的鼻子变长,仙女看匹诺曹真的想改,就承诺他说如果他不再说谎,就把匹诺曹的鼻子变短,匹诺曹容许仙女不再说谎,不再做坏事。匹诺曹的一生经历屡次风雨,终于,他变成了一个小男孩,他不再做坏事,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没错,我们只要勇敢的面对眼前的困难,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获得成功。记得有一次老师说要进展测验,于是我就给自己订了目标,要考到九十五分,为了这个目标,我一有时间就复习,试卷发下来,我一看题目似乎很简单,就很快把题目做完了,还检查了一遍,自以为考的不错,能实现自己的目标。结果考卷发下来一看,我没有考到九十五分,我很失望,就想要放弃。可是妈妈告诉我只要勇敢的去面对眼前的困难,并且努力克服,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在以后的考试中我每次都认真对待。
最后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到达了自己的目标,我很开心。是啊,其实我们只要有勇气去面对一切困难,不被困难吓倒,那么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走进这里,放下一切行囊,带上一颗质朴纯真的心,看遍万物生长,日月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