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问你:作文怎么样才能写好呢?回答当然是多读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读书经历,在读书经历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所以,我要把故事写出来。
从我四年级署假买过《水浒传》和《三国演义》后,我一有空,就看,看了有十几遍了,后来,我爸不让我看了,于是,我就趁他不在家的时候看,我有一次,我在家正津津有味地看书,我爸突然来了,我看书正入迷,没有听到门响,爸爸拿起书,把书扔到一边去了,这时,我才从书里出来了,一见我爸,吓了一跳,我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的,他说就刚回来,然后,我对他说看那里,爸爸目光去了那里,我马上拿起书跑到卧室去看了,爸爸这时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可我早就锁上了卧室门,爸爸只好叹气了。在卧室里不知不觉地读了几个小时了,我打开门,走出来赶紧吃饭,吃完饭后,我对爸爸说:“读书有什么错?”爸爸说:“读书没错,但是读课外书就不行了。”我又说:“只有读课外书才能把作文写好。”爸爸又说:“好吧!”我就又读起了书`````````
我的读书经历中的故事就是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