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闯龙年》观后感
今天我和爸爸、三儿伯伯、雯雯去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开心闯龙年》大电影。
电影还没开始我们先去照相,照完了相我们又去吃饭,吃完了饭电影快要开始了我们就赶快去看电影。我最喜欢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还有暖羊羊。
电影里面讲的是龙世界遭受危险,喜羊羊和灰太狼他们要去拯救龙世界。他们遇见了小神龙,小神龙又帮他们逃出了龙堡,让他们去找到被大黑龙扔掉的三个钥匙。他们在路上又遇见了小蓝龙,小蓝龙带着他们找到三个钥匙打败了大黑龙。
我觉得,灰太狼和喜羊羊为了救各自的家人愿牺牲自己的性命,他们真的很勇敢!我也要像它们一样,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做一个勇敢、坚强的人。
这次,灰太狼成功的抓住了五只小羊糕。灰太狼刚一回家就把小羊羔们放到锅里蒸,可是直到把小羊羔蒸熟,小羊们的眼睛还是睁开的。
灰太狼生气的说:“先把这五只小羊给切开,让后再分着吃。”就这样,灰太狼和红太狼就把抓来的五只小羊羔给分着吃光了。
灰太狼从来没有抓住过羊,它到底是吃什么活下来的呢?
我知道了,灰太狼发明了“催眠器”,把自己和红太狼催眠成半清醒状态;它还把萝卜雕成肥羊的形状,去红烧、水煮……灰太狼和红太狼就是在半梦半醒间,享受这样的“美味小羊”。但美梦醒后,他们还会继续抓羊!
前天,我看了我爱灰太狼2,这个电影实在是太好玩了。
最好玩的一个地方是一个人类和灰太狼撞了一下,把他们撞得头昏眼花,真是一个好玩的电影,下次我还要看这个电影。
有一天,灰太狼去抓羊,灰太狼发明了武器等灰太狼来羊村的时候,喜羊羊他们准备了机枪和大炮还有炸弹。
当灰太狼和喜羊羊战斗的时候,唯一被炸走的是灰太狼。
这一天,天气很好,灰太狼很想吃羊。可是灰太狼很笨怎么努力就是抓不住一只羊。
灰太狼被慢羊羊给抓住了,红太狼带着小灰灰怒气冲冲地去找慢羊羊要人。
红太狼牵着小灰灰的手来到了羊村,站在铁门外大喊:“快还我老公来!”小灰灰呆呆地望着红太狼,一会儿后,他“明白”了,便也叫了声:“还我老公来!”众羊聚到了门口,听他那么一说,便都哈哈大笑起来。红太狼恼羞成怒,又大喊到:“小羊们,快还来,不然,我就叫你们尝尝平底锅的味道!”说着,她便像变戏法一样变出六个平底锅,分别插在两边。正当要“发射”时,稚嫩的童声冒了出来:“小羊们,快还来,不然……”说着,他仔细瞅了瞅他妈妈手中的平底锅,长长的柄,圆圆的“头”。他眼睛一亮,拿出了六个苹果和六根香蕉,分别把一根香蕉和一个苹果插在了一起,变成了一个小狼版的“平底锅”。母子俩还真配合的好,竟同时发了“平底锅”。只听“呯呯呯”的三声。小灰灰的“平底锅”和红太狼的“平底锅”撞在了一起,一齐落到了地上。红太狼的计划被年幼无知的小灰灰给搅乱了。
小羊们笑得个个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这可彻底把红太狼激怒了,她弯着腰,低着头,喘着粗气。一声叫唤,把能为自己出力的表兄弟都叫了过来,正要进攻,小灰灰也将自己的表兄弟姐妹都叫了过——突然,响起了无数声亲切的问候,原来,这些都是父女,父子关系,爸爸们拉着孩子们的手回了家。
小灰灰突然哭了,他知道爸爸不在自己身边而别的兄弟姐妹都有浓浓的父爱守候在身边。小羊们也不再笑了,将灰太狼领了过来。小灰灰和红太狼赶紧跑了过去,小羊们按下了那的按钮,解除了羊村内的防狼装置,小灰灰也按了红色按钮。“不!”一家三口被弹回了家。
虽然经历了一些磨难,但一家三口总算团聚了,真好!
咳咳,《喜羊羊灰太狼》这部动画片大家一定不陌生,我就是里面的男主角,嘿嘿,知道我是谁了吧!啥?喜羊羊?NO,NO,NO,他有我如此帅吗?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灰太狼是也。
其实主角也有苦衷,在小朋友的心中,我的光辉形象很受挫,一出门就挨臭鸡蛋;一回家就挨平底锅,惨啊!我那次被太阳大哥海扁大家还记的吧,我那个无辜无语啊,西方的上帝东方的玉帝啊,我可没干过亏心事啊,结果我把狼堡的监控录像一调才知道:
次日,红太狼一直说家里老鼠太多了,连木桶都啃,我一下买回5盒“敌敌畏”,让家中的老鼠灭绝。谁知道有只老鼠不知道,悄悄地把敌敌畏当饮料喝了,结果死在门口,好奇的太阳大哥突然口渴,看见地上有瓶可乐(敌敌畏),随手拿来一喝,结果……都怪那些天杀的羊,竟然向太阳瞎告状,害得我全身99.9%重度烧伤,被医生裹成了“木乃伊”,吓了老婆一跳。
我为何如此倒霉呢,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倒霉娃娃”?现在你知道了吧,我与喜羊羊同是男主角,命运为何如此悲惨?“求求你给我个理由,不要再对我说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