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又飘起了牛毛般的细雨。
房间里暗暗的,让人有种昏沉的感觉,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最终目标是什么。只是为了在以后的考试中取得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成绩,还是为了别的什么。教室里始终有种令人压抑的感觉,大概因为是实验班吧,无论我怎样努力都进不了班里的前20名。始终处于一个不能被别人记住的位置,一直过着平凡的生活。
偶尔抬起头也会看见窗外明媚的阳光,但它始终盖不住教室里压抑的气氛。大概在一年前,英语老师说过要给我们放英文电影,结果是我们每次都看着别班的同学高高兴兴地去看一场又一场的电影。班里有同学给英语老师提建议,结果遭来她的一顿批评,看来我们是没有是么希望了。每天听着那不标准的英语,都快要疯掉了。可我们班的英语却出奇的好,大概是与每天死板地做题分不开吧。
怎么说呢,大概这是一种风气,学生家长要给老师送礼,我们班的“小公主”可以每天不上操一点事都没有,可我们班的另一个女生却因为一两次的旷操被罚了好几节课了,上课时间整节课的跑。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但我们又不能去说些什么。
大概是上辈子欠了数学的,不然它怎么会这么刁难我呢。明明已经花了大部分的时间在数学上,但它还是每次都拖我的后腿,真是拿它没办法。好像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遥望却始终没有交点,而我也只能这样。
还记得小时候快乐的时光,如今却早已不在,虽然只有妈妈还是一如既往地对我好,为我付出,而我也愿意为了她去努力学习,虽然已经精疲力尽,但我相信我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甚至生命。
高中生活永远够是单调乏味的,同学们也都在为了一个好成绩而勾心斗角,虽然我还没有什么远大的目标,至少我还有自己的梦想。我还是会去继续努力,虽然可能是无用功。至少我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