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日记
今天早上,我迎着凉爽的秋风早早走到205音乐教室,刚走进教室,就看见全班同学已个个精神饱满地坐在椅子上。正在这时,王老师对我们大家说:“我们走吧,过会儿到操场上表现好一点,表现好的人就把气球送他。”我们浩浩荡荡地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进发了。
来到操场,我发现鼓号队正在休息,他们身边放着一个个又大又圆的鼓和号子,远远看去像一支正规音乐队,真是惹人喜爱。陈老师、王老师带我们在鼓号队旁坐了下来,然后陈老师拿来一筐气球,发给我们每人四个,我们拿着气球在操场上开心极了。正在这时,广播里传出了鼓声,我们立刻站了起来,前面的鼓号队也站了起来,初中、高中的同学从操场的正门挤了进来,挤得拦杆门咯吱咯吱地响。又听广播里传出一个声音后,鼓号队敲起了鼓、吹起了号“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嘟、嘟、嘟``````”,他们一边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边向操场正中走去。当他们从主席台前走过时,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站在主席台正中大声地发言。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报幕员。正在这时,又听王老师说:“咱们坐到操场边上去,不要影响其他班级。”
刚坐下不久,就听见了远远的口号声从东边传来,远远望去,只见是一个人拿着一块牌子,那是三(1)班,她带着一队整齐的队伍正向操场走来,当他们走近时,我才发现最后的一排男同学是拿着一排彩炮的,走近主席台前时,后排的男同学放了彩炮,“嘭、嘭、嘭”三声炮响后,从炮里飞出无数的彩色纸片,把整个操场都堆得满满的。过了一会儿,又一声炮响后,从远处出现了一队队伍,他们拿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四(3)班,正慢慢地向操场走近,远远望去像一群白天鹅。当他们走近时,我发现每个男同学手里都拿着一只真的白鸽,走到主席台前时,那些男孩就高举白鸽,将白鸽扔向空中,突然白鸽展翅高飞,像一片美丽的白云在空中飞快地飘动。
正在这时,一朵彩云从我眼前飘过,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五(2)班同学来了,她们拿着彩云似的棉花从我眼前走过。当她们走到主席台前时,她们也像三(1)班一样放了彩炮,彩纸片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我突然发现远处有一队人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哦,原来是活泼可爱的六(1)班。她们像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穿来绕去。走近一看,才发现她们穿着晶莹透亮的水晶衣服,漂亮极了。我惊叹得一头摔倒在地,半天起不来。远处响起起一阵锣鸣,原来是初一(2)班来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信心十足地从主席台前走过。
等他们走到主席台前时,他们排成一队,在主席台前兴高采烈地跳起了秧歌。过了一会儿,远处又是一阵锣声,锣声中初二(1)班的同学也排着队来到了操场上,她们的队伍排得整整齐齐,她们手中都拿着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彩带,美丽极了。突然我发现远处的白雾层里又有一队人排着队走了出来,“S”形弯弯曲曲的队伍很像一条蛇在地上奔跑。
当她们走近主席台前时我才发现她们头戴花环,花环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后来,高一(8)班出现在我们眼前,每个人精神饱满地从主席台前经过。接着,又有一队人在我们眼前出现了,他们就是强壮的高二(1)班,他们是由二十四个女生、三十六个男生组成的团队,他们跨着大步走向主席台。突然,远处出现了一队拿着很茂密气球的队伍,三十七个男生和四十二个女生在阳光下兴高采烈地向前面走着,最后,远外有一队人拿着彩旗出现,彩旗在风中高高飘扬,远远看去,彩旗就像彩色的纱布在风中飞舞,鲜花队的队员们高举着火红的鲜花慢慢走到彩旗队身边,把彩旗队捂得结结实实,过了一会儿,鲜花队散去了,彩旗队迈着大步走向前方,远远看去他们就像一架大飞机在慢慢开动着。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安静下来,远处又有一支队伍向主席台直奔而来,他们是高三(9)班,他们喊着响亮的统号一步步向主席台走近,他们在主席台前停下,敬了个队礼,继续向前走。最后,钱校长发出有力的宣告:“20xx年10月22日,运动会开幕式成功。”我听了,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