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是既忙碌又快乐的,大家看看我的暑假生活吧!这个暑假除了做完了《暑假生活》和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以外,我每天上午都学英语,背单词、写单词、读句子。我学会了好多的英语单词和一些简单的句子,我的收获可不少哦!我和姐姐去书店买了《安徒生童话》、语文的课外阅读练习和数学的练习册。我按计划把这些课外的练习作业全部完成,你看我忙不忙呀!最开心的还是每天下午可以去5+舞少儿舞团跳舞,我们5+舞少儿舞团8月29日还举行了一年一次的大型晚会。呵呵,可把我乐坏了!我还表演了两个精彩的舞蹈节目呢!我的暑假生活是不是又快乐又忙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