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太阳花】
我喜欢芳香四溢的茉莉花,美丽无比的山茶花,但我最喜欢的是普普通通的太阳花。 娇阳下,它们个个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还散发出阵阵凊香。早晨我起了床,倒了一盆水,小心翼翼地捧去阳台,给我心爱的太阳花浇水。刚打开门,太阳筛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我的花上。我说:“今天天气不错!”我走到太阳花面前,发现多了一株太阳花,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太阳花,一阵风吹来,太阳花轻轻地摆动,就像一位美丽的仙子,戴着一顶粉色的帽子,穿着浅绿色的衣裳,美极了!这时,飞来两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围着太阳花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显得更美了,我被它的美所陶醉,呆呆地站在那儿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过来说:“吃早餐啦!”这时我才清醒过来,去吃早餐。
太阳花很美吧!我喜欢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