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巧克力】
我在这个暑假假期里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但让我最难忘的还是做巧克力。
星期五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去江南第一城,和我的围棋老师一起开庆祝会,我发现江南第一城正在搞活动呢!我上去看了看,原来那里正在现场自制巧克力。我开心极了,在和老师那听完了老师的话后马上就去现场自制巧克力,我心想:自制巧克力一定很简单。所以我开始漫不经心地制作巧克力,一不小心滴了一滴水进去,我以为没事可是最后从模具里拿出来时巧克力却断了,心想:为什么会断呢?我问了有关工作人员,原来是水滴了进去把巧克力变脆了,我都心疼死了。我有按原来的样子做了一次,终于做出了一块块既精美又小巧还香喷喷的巧克力。
我从做巧克力这件事中知道了一个道理:无论什么事都要人认真真地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