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20xx年3月24日
亲爱的妈妈,由于前一天我们没在家里吃饭,今天为了让我能带上您的“爱心便当”,一早就起来给我炒了好吃的炒饭,被妈妈这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好幸福!
亲爱的妈妈,对于孩子昨天出现的问题,您很安心地交给我们处理,非常支持我们解决问题的方式,谢谢您的信任,我很感激。
亲爱的老公,由于我身体不太舒服,你周末两天都承担起照顾家、照顾孩子的任务,尽量让我休息,你的体贴入微,让我的心暖融融的,象春天的太阳一样。
亲爱的老公,你给孩子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孩子过得很开心,看着孩子和你亲密得象两兄弟,我是羡慕得很啊,真佩服你!
亲爱的宝贝,前一天和妈妈约好早上自己穿衣服,你很遵守约定的完成了,宝贝说话算话的行为,让妈妈很开心。
亲爱的宝贝,每天晚上你都问我一天有没有帮助别人,有没有得到别人的帮助,没有一天落下过。妈妈在宝贝的坚持带动下,每天都会尽力帮助别人,也每天带着感恩的心面对别人给予的一切。谢谢宝贝的坚持,让妈妈有了坚持的动力。
20xx年3月25日
亲爱的妈妈,今天我和您说,第二天晚上要开会,要晚点回来,孩子上钢琴课就得麻烦您了。您毫不迟疑地答应了。有您在,我总能安心地把工作做好,您就是我坚强的后盾,感激您!
亲爱的妈妈,孩子现在吃饭很好,离不开您的功劳,您经常琢磨一些新菜式,让我们回家后都能吃到可口的饭菜,谢谢您对我们的付出,我爱您!
亲爱的老公,昨天我看错了发票的金额,报错了税,你不仅不责备我,还怪自己没有打印好,致使我看错了。你的话让我感动和惭愧,我要多向你学习时时内观自己的行为。
亲爱的老公,晚上你写论文写到11点半才回家,你在为自己努力,也是在为这个家努力,谢谢你,还想对你说:请一定好好保重身体,你的身体健康对我们很重要。
亲爱的宝贝,上周六出去玩,没能按计划去练琴,今天你主动去补完了计划,宝贝对自己的事负责,妈妈很开心。
亲爱的宝贝,妈妈陪着你去练琴,你按着自己的决定,认真地练习。妈妈看着你练琴的样子,觉得真好看。
20xx年3月26日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今天把心底的心结告诉我,让我反思自己有没有做到真正的尊重和体谅。也让我在反思中得到了成长,谢谢妈妈!
亲爱的妈妈,每次您带孩子去上钢琴课,您都会及时的转达老师的意见给我,让我能够及时的掌握孩子的心理,有足够的时间去找原因想办法。谢谢您对孩子的关注,您对孩子的这份用心让我感动。
亲爱的老公,早上只要我不出现,孩子在你的带动下,都能自己穿衣服起床,你这点比我做得好,谢谢你!你的参与让我轻松很多。
亲爱的老公,早晨,我俩用愉快地方式带动着孩子完成了一系列“早晨必修课”,配合真默契,让家里的氛围轻松又愉悦,这种感觉真好。
亲爱的宝贝,钢琴课上完后,你告诉妈妈:上课时肚子有点痛,你坚持上完了课。妈妈有些心疼,宝贝的坚持让妈妈很欣慰,妈妈想说:不要勉强自己,身体不舒服,可以向老师请假的。
亲爱的宝贝,今天你坚决执行约定,不看电视,不玩游戏,比妈妈更能坚持,你的自觉让妈妈有点惭愧,我要向你学习。
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你需要对一天的行为做一个回想,想想有哪些做得好的,有哪些没做好的,怎么改进提高更好。为自己做一份表格,仔细记录,相信一定会有新的收获。
20xx年3月27日
亲爱的妈妈,下班时接到您的电话,您询问我今天是否有空去接正在上课的孩子,您对孩子的事记得很牢,总是及时的提醒我,谢谢妈妈的提醒和对孩子的这份用心,能依赖您真好!
亲爱的妈妈,晚上我和孩子回到家,您立马进厨房将最后的菜做好,您说:有些菜要趁热吃,只能等我们回来后再做。谢谢妈妈对我们的体贴,我享受着您的体贴,感觉真幸福!
亲爱的老公,每周三都是你接孩子去上画画课,你只要时间能安排得过来,都尽力帮我们减轻压力,老公这么一如既往的顾着我们,让我得到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感,谢谢老公。
亲爱的老公,晚上我们呼呼大睡时,你还在工作,我都不知道你是几点入睡的,在工作中的你特别的有魅力,我好喜欢!可老公这么辛苦,我又好心疼!
亲爱的宝贝,妈妈接你下课时,你邀请妈妈一起玩纸飞机,妈妈玩得很开心,谢谢宝贝,让妈妈找到一些童年的感觉,简单而快乐。
亲爱的宝贝,和你一路走回家的路上,是妈妈一天中最享受的时光,边走边聊,悠闲又自在,谢谢宝贝的陪伴,妈妈很开心。
20xx年3月28日
亲爱的妈妈,晚上您给我们买了大大的草莓,您知道我们爱吃,自己都不舍得吃,全留给了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的爱,您的爱让我心中暖暖的。
亲爱的妈妈,一早就看到您在电脑上学着跳舞,您说您是那群学跳舞的人里学得最快的,这和您的用心分不开啊,真高兴您能找到这份快乐。
亲爱的老公,这段时间因为回得晚,孩子睡着了,都见不到你,只有早上短短的相处时间,你明白孩子这份渴望后,尽管没睡够,还是坚持早早起床陪孩子玩,看着你俩玩乐的身影,我是开心又心疼,老公真是个称职的好爸爸。
亲爱的老公,你回家时,我已经睡着了迷糊间感觉到你轻轻地亲吻和愉悦地喃喃。谢谢你这么甜密的亲吻,让我在睡梦中都是鲜花一片。
亲爱的宝贝,晚上你告诉妈妈,今天你过得很愉快,妈妈真为你高兴,你愉快的心情也感染了妈妈,让妈妈很快乐,谢谢你!
亲爱的宝贝,晚上你忍住不吃,坚持把最大的几颗草莓留给了晚归的爸爸,谢谢宝贝这份体贴的用心和坚持,妈妈很开心。
亲爱的宝贝,早上6点你坚定的爬起来陪妈妈跑步,又坚持陪妈妈跑完了4圈,再去玩自己最喜欢的单杠,谢谢宝贝的陪伴,有你的陪伴让妈妈跑起来更有劲,速度快了好多,谢谢宝贝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