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方向是不一样的,人生的目标是不一致的。从你的角度看一朵玫瑰,似乎是粉红色的,哪怕别人说是红色,在你调色作画时就应该画成粉红色,何必去听别人说而画成红色呢?任何时候,我们应该踏实于自己的眼睛,相信于自己的感觉。
人海茫茫,谁都知道相互支撑的伟大与重要。但是,也别忘了,自然界的威力是无穷大的。你越是设法逃避,他也将越是渴望靠近。火能给人温暖,火又能毁去一切。因为有缘有份,我们能从大千世界荣幸的成为一个坚强的有战斗力的集体,此生是美!别觉得时短,别感到时长,终究,我们一定会重新相聚。到哪时,我们无须解释,哪是一个怎样的场面,淌着思念,淌着幸福,让时光淹没世间一切的悲欢离合。
远方的想念,直到终老。我不由得在心中暗暗喝彩。四十天的欢声笑语,每天的紧张奋斗,这让我面对拥有的一切心存感激。
友情,友情是美好的,是我们一生不可缺少的情感,如果我们的一生没有友情的存在,那将是暗淡的一生,更是可悲的一生。
我们走到哪里都会有友情的存在,读书时,有同学之间的友情,生活中有生活中的朋友,玩时自然也有玩伴。来到尚沃这片土地,我们从中得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得到了的交情,自然只有你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才会得到真正的友情。
人是一种感情动物,每个人一生中都会被亲情、爱情、友情等等各种各样的情感贯穿着。亲情是伟大的,爱情是甜美的,友情是纯朴的,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朋友,普通朋友,亲密朋友,新朋友,老朋友,在生活中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不仅仅是父母兄弟姐妹,还有我们亲密的伙伴和朋友。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只要你献出一片诚恳的心与人交往,你的身边将充满着友情。朋友间深深的友情,给我们带来许多欢笑,当你累了,向朋友说说,当你烦了,向朋友说说,当你遇到挫折困难时,讲给朋友听听,哪怕他是简单的一两句话,却抵得上千言万语。朋友间,那深深的祝福,是那么的诚恳,那么的真实,那么的自然,当你成功与喜悦时和朋友分享,那是朋友间的真情,有时甚至于超过亲情,这也许就是友情吧!想想:当你成功和喜悦时与朋友分享,那是多么快乐的事啊!
缘分——这是一个耐人寻味的词语。缘来自于天定,一直以来,我都坚信这一点。除了亲情、爱情就当属友情最真挚,一个人在事业上失足,但他有友情在支撑,友情会为他乘风破浪,斗智昂扬,他在友情扶持下,摔倒了再爬起,重拾往日的信心,去寻找另一个温馨的港湾。
历史上歌颂友情的歌曲,我最喜欢的不胜枚举如《友谊天长地久》这一首。是的,友谊能陪你直到天长地久,我们的伟人马克思与恩格斯之间真挚的友情是多么感人。我身边也有真挚的友情,她们来自五湖四海,缘分让我们相聚在尚沃,他们个个关心我,照顾我,令我时时处处享受友情。
友情、爱情、亲情围绕在每一个人的身边,缘分让我们相遇,经过时间的考验,事情的麿炼,慢慢升华到友情,亲情我们一生下来就已决定,而友情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如果一个人没有朋友,你将四面是墙,如果你没有友情,那谁又可以帮你呢?天啊,不敢想?但友情不是单方面的,它需要人与人之间心灵的沟通。朋友,让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不要忘了曾经在一起快乐的日子。
友情、亲情、爱情是每个人都不可缺少的。人的一生是如此漫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空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人是害怕孤单的,如果没有亲人爱人朋友的支持和鼓励,我们的生活也就失去了意义。当我们失败的时候,朋友总是对我们说:人生路上不可能没有失败的,这一次的失败是为了下一次的成功打好基础,朋友勇敢地站起来吧!相信有朋友的支持,友情的桥梁一定可以陪伴我们每一天。
记得初踏入社会之时,憧憬着事业的成功和人际的收获,短短的几个月下来,才知道,社会上已经是充满了尔虞我诈、消烟弥漫的战场,要想在社会之中找到倾诉的对象,不是脑袋出了问题就是精神有毛病,人就这么现实,当面开开心心,跟你要好的很,背地里踩你的可能就是他,自然就不会有真心相待。很有幸的,这次来到尚沃,有了群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和一位值得敬重的导师,使我找到了这份久违的友情,真诚的帮助、无私的奉献。
亲情、爱情、友情这是人世间最基本的情感表现。任何一种情感在我们的生活中都缺一不可。人生难觅一知已,应该的友情了。有谁没有朋友呢?是的,不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交到朋友们。来到尚沃,五湖四海的同学聚在一起,我们建立了多么纯洁的友情。面呈对友情我们无话不说,我们心地坦然,无不充满了关爱与鼓舞。我们如亲兄姐妹一样,生活在尚沃,成长的尚沃!
常言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们每一个人都生存在充满友情的空间,友情让你依赖,让你充实,让你分享,让你回味。
在人生的每一里程,都离不开友情,没有友情的人生是孤独的,是寂寞的,是自私的,我愿为朋友的存在而开心快乐。当你为理想而努力时,友情会让你提升,友情会让你意志更坚定,友情会鞭策你走下去;友情会提醒你该做什么。总之,真正的友情会让我更自豪——那就是我们这特殊的友情,目标一致的友情才是更高尚的友情!
朋友,缘于天定。朋友是你亲密的伙伴,当你遇到困难,朋友会与你同甘共苦,当你快乐时,朋友会与你分享快乐。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品性好的朋友是良师益友,一个品性不良的朋友则有如蛇蝎。
友情是人生的三大情感之一。亲情、友情、爱情,友情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
来到尚沃珠心算首期高级教练研修班,带给我的是让我永难忘怀的。大家一起同吃,同住的纯朴友情,都是那么的亲切那么互助,黄老师对我们精细栽培,更让我们结下了一辈子难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