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也许你真生我的气了,可是通过我的文字,你可看出我对你爱,其实那时也挺想听你的意见与你领结婚证得,可那时候我不能那样自私,
你不是我一个人的,还有你的父母。他们同样的爱你,要是我把你在他们那里把你抢走你,带走的是他们一生的希望,我更会内疚我把你的前途毁了,还是那句话不是我不爱你,爱你方式不一样而已,因为我想把最好的留给你,你明白吗?
没有我,你也许过的更好,找个更适合你的人,也许她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幸福快乐,和有利于你的前途发展的机会,但是我不能,我能给你就是把生命中最好的留给你,因为爱你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人,
你说我让你流过泪,让我尝尝那滋味;你可知道你流泪时;先肿的是我的眼,每当想起你我相遇的日子,我的笑容留在我经过的每个角落;你知道吗?
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那?胖了还是瘦了;这两年你是否,也同我一样因为想念;在泪水中醒来;之后我跑偷偷跑到,你上班经过的小区,看到匆匆赶路的你,不知你是否发现,从那以后我再没有见你,后来你写信给我;你说你是爱我的,你问我能懂一个男人连自己心爱女人保护不了的心情吗?信我没有见到是父亲转了几句话给我,并转达了,你从来没有离开我的生活。
阿姨传话你家有我没有她,所以至于开头你要和我领结婚证;拒绝原因之一,听信你写了几张,我当时看你对我有好感,在我快离开那地方时,写信给表达对你的好感,因为对你一无所知,你是否有所爱,要是有了所爱我祝你们幸福;喜欢你是我的自由,接受不接受是你的权利;我尊重你选择;怕我错过那次机会;成为我永远的遗憾,很快领导转话,你感谢我能看上你,你刚留学回来,不打算考虑这些,虽然那次流了泪,我尊重了你的没有再打扰你,因为我得知一个秘密,你是高xx弟,我是农村的长大的,字不识几个,我们是错误的相遇,爱上了错误的人;怕有错误的交响曲,所以我和你失去联系也许是缘分折磨人,你我在网络再次相遇,我不知情,我傻傻的等你的到来,回到自己的城市出了事情,竟然把我手机收走的人,把电话打给了你,我安全不之情,我的手机卡被留在哪里了,后来你和我联系时说;是你和你的朋友报的案,那时我还不知道我的手机什么时候有了你的手机号,我被打时我心里非常恨你,要是没有遇见你一生不会尝到那种痛,也感谢你让我学会了成长,
后来你再次联系我,你父母逼着你结婚,那女的你不喜欢,女的也不爱你,你要和我逃跑,我为你父母同时感到心疼,我拒绝只能等你三年,因为你打算去读博,他们不同意我们的事,而且你说我写的东西;让一个经常进入网站的一个杂志编辑,看中我写的诗歌。
后来里面你的笔友看不下去找你谈话,你为何人不让他们发表我的文章,你说后再在才知道是你的女友,利用你的名义拒绝的,而且删除了,为什么只是喜欢过你,为什么连我爱好也要受到影响那?对我公平吗?
还有那个删除我的文章网站编辑,为了讨好你,给我的文章乱扣个帽子,也就是网站给那些喜欢你们网站的人的态度,对人,不对事对吗?私情为先吗?你说他们是事业单位领导,你的姨夫是他们上次。我就没有打扰你们生活干嘛这么对我那?我为你吃的苦还少吗?你说那个女人,还打算收拾我那?
来吧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她父亲 的单位我认识,因为他想当我哥,我逃跑了,谁让我是老百姓那?就利用他的关系把我杀了吧,我做好准备了。
难道,只需当官的有权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是这个意思吗?无论对错我们这些无权最普通百姓必须服从是吗?不然你们就拿起武器收拾我,逼使别人怕你,就别想受到别人的尊敬,我不要过牛马的生活,我要过人的生活,我相信这个社会还有主持正义的地方或人。
我找对象时,你托人给男方领导打电话说我和你定亲了,你说你会说服你的父母,娶我回家,人家孩子说怪自己没有本事,我和你住在一起了,我怎么不知情,但是我不喜欢这种方式,你可以联系我的家人或我,你让我怎么做人那?竟然你说我们定亲了,那我问去年我在市里,听事业单位传你和你父亲消息,把我也扯进去了,女孩子也不想想自己是农村的,人家的家人能看起她吗?赖着你不放想沾你的光,我没花你一分钱吧!传说你结婚了,你的妻子在市里养月子,
你结婚没有公布是我怕我去闹,我以什么理由找你闹,我们连手就没有摸过,对了按他们说的你结婚时间,我找对象时间在你之后,你为什么还制止我们,而且他们说你结婚的时间;和你父亲和我说的时间也不一样,怎么回事啊!你结了两次?不相信吧在市里就传的沸沸扬扬的。
可是今年吧我来到你的家乡,无意中进了你朋友的店,传话给我你没有结婚,说五一去我家像我提婚,可是我没有等到,说你工作努力出国学习了回来后和我结婚,说以后不便给给我传话了,你父母拿我家人安全威胁你,可能有变话。
伤害我及家人什么理由,难道,我嫁别的男人你不同意,我嫁你他们不同意,请问你父母什么意思让我单身吗?这是叔叔老百姓父母官规定吗?
而你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你真的让没识几字没有见过世面的我傻眼了,哪怕你与我见一面谈谈,你把难题留给了我,我唯一能想到是离开这世间,可是又怕连累我的父母,难道我就没有出路了吗?我的性格就是犟脾气,我不惹事但也不怕事,但是请你们给我个出路,我只想不让美好的事情;成为恐怕的事,
渴望同你一起吃个便饭,还请给我个真实的答案,两年你没有给我机会,我是爱你,但我不想当个爱情的傻子。那个消息是真是假,请亲自和我说清,你们已打扰我生活了,可以吗?期待与你的相遇。
我怕你我分离成为今生的永别,你理解一个接近三十女孩子心情,你能理解吗?你应该拿出男孩子潇洒吗?因为爱你多一点,所以我想你亲自给我一个答案好吗?我一个晚辈不能否认叔叔阿姨的话吧!也不忘你的好。因为我想有个家了,你会来娶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