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11
春天,万物苏醒,太阳公公早早地起了床,厚厚的积雪渐渐溶化了,晶莹洁白的玉兰花悄悄地绽放了。
远远望去,那皎洁无暇的玉兰花仿佛就是一只只落在树上停息的白蝴蝶。突然,迎面吹来了一阵柔和的春风,雪白雪白的蝴蝶就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
我走近一瞧,呀!玉兰花缀满枝头,各种各样的姿势数不胜数,有的紧紧裹着一件黄绿色的绒衣,好像觉得寒冷的冬天还没过去,不肯把身上的那件绒衣脱掉呢!有的只开了一半儿,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也许她还不想让人看到自己的真实面目吧!还有的胆儿挺大,已经全部绽放了,似乎想要表现表现自己……
玉兰花还不时散发出一阵阵清香。那香味沁人心脾,呵!还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美丽的大蝴蝶。小蜜蜂围着玉兰花唱着最动听的歌,大蝴蝶也跳起了世界上最著名的舞,它们都被玉兰花散发出的清香给迷住了。
啊!玉兰花,无论你高缀枝头,还是飘落在地,始终保持着纤尘不染的品格。我爱你,圣洁无邪的玉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