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5
又是一个元宵节,又是一个月圆夜,好美的月亮。
在这个如水的夜晚,天空升腾起无数璀璨的烟花,一团团盛大的烟花像巨大的伞花开放在夜空,引起一阵阵欢呼声,好热闹呀、不远处漂浮着许多孔明灯,好美的烟花,我离的很近,一个带着降落伞 的烟花落在了我的身边,引起了一阵尖叫声,好险呀,幸亏身边还有个人。哈哈,看的脖子都不能动了,嗓子也喊哑了,只是。我喜欢烟花,虽然它的生命短暂,但它将生命中最灿烂的部分献给了人们 ,把飘渺、虚幻、声光融合在一起,给人光的变幻、声的奇妙、美的享受、幻的缭绕、梦的遐想。即使短暂也不会被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