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0
元宵节是我国的四大节日之一,元宵节一过,春节也就算过完了,所以这一天是非常隆重和热闹的。以前,人们主要是看花灯与舞龙,现在燃放烟花也就成为庆祝节日的方式之一了。
晚上七点多一点,我就着急地叫上爸爸妈妈带我上人民广场,听说那儿八点整要放烟花。走在街上,看到路上有很多与我一样想看烟花的人,大家老老少少一家人,其乐融融。来到广场上,这儿人真是多呀,挤得水泄不通。
八点钟到了,只听见几声沉闷的声音,一个个烟花带着红红的火星窜上了天空,几声脆响,夜空绽放出几朵美丽的花朵。它们的形状和颜色各不同,有五颜六色的满天星,金黄色的蒲公英,紫色的牵牛花,火红的玫瑰花……绚丽多彩。
随着一声声炮响,人们在惊呼,在赞叹烟花的瑰丽无比,人们微微扬起的脸上也变幻着幸福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