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3
正月十五元宵节的晚上,我市在白河游览月亮岛上举办烟花晚会,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地吃过晚饭来到白河岸边,等待着美丽的烟花“开放”。“哇”!看烟花的人还真不少,滨河路上的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看!警察叔叔还在路口维持秩序呢!
我们随着人群晃动,想找一个有利的地形观看,这时只听“咚”的一声,白河上空绽开了一朵七彩花。有人大叫起来:
“烟花开始了,烟花开始了……”紧接着的响声淹没了他的欢呼声。只见空中的烟花像千万只萤火虫在空中飞舞,有的像流星雨划破夜空;有的像火蛇在空中舞动;有的像红心彼此映照;有的像灯笼照亮夜空;还有的像柳树垂下银丝条……
五彩缤纷的烟花把白河的夜空装扮得绚丽多彩,美丽极了!烟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时我沉浸在欢乐之中,我爱美丽的烟花,我更爱我美丽的家乡——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