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3
12月24日平安夜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清远游玩。
来到清远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半了,我不知不觉就在车上睡着了。突然,有一串响声从我耳边经过,我才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我打开车上的天窗,向天空望去,啊!原来是烟花呀!那烟花的响声持久,烟花也美丽。一串串烟花临空而开,落下来的焰火就像是流星。焰火落得越多,也就越像流星雨了。
烟花开放的时候是各式各样的:有的放射到高空才展开它的“花瓣”;有的一放射出来就是金光闪闪的,一直维持到高空;还有的一串接一串,真漂亮,看着那些美丽的烟花,我也精神起来了。
接近尾声的时候,烟花是一个一个放的,不过,这些烟花比我刚才看到的烟花开的要快得多,也大得多。突然,四面八方都有烟花,全都是那些一放射出来就是金光闪闪的烟花,它们把四周照得比白天还要亮。突然,又一串烟花在金色的“围巾”下开放。接着,烟花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