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8
上学期刚结束,新年就为我们敞开大门,新年可以干什么?放烟花。既然可以放烟花就可以观看烟花,看烟花可是人生一番乐事。
大年初二,姐姐妹妹买好了一屋子的烟花,静静地等待着夜晚的到来。不久,天黑了,我们高高兴兴地下了楼,现在,我们个个脸上通红,巴不得马上让烟花绽放。
姐姐走到一个叫“蝴蝶花”的烟花旁,用打火机烧着了烟花,我屏息凝视,目不转睛地看着,顿时。奇迹发生了——雪白的墙面变红了,小小的烟花筒里冒出五彩斑斓的烟火,那直如线的烟火 逐渐上 升不久,烟火往外射了,最后变成小爆竹 “啪啪”地炸开了花,真像一只只蝴蝶。
我被谜住了,叫姐姐放会开花的,姐姐答应了,将烟火点着后,那个烟花筒转了起来,越转越快,紧接着,烟花的四周开起了花,开起了一朵红玫瑰,那红的像血一样的花渐渐娈大,好看得很!看烟花 和看电影一样,让我们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