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过年了!”今天是大年三十儿,我们一家人可高兴了。突然听到了爸爸在叫我,原来,爸爸刚接过领导的电话,说晚上去单位值班带我去。因为平日里都是爸爸搂我睡觉,我便答应了。
看烟花
到了那里,爸爸让我睡在沙发上。可我却撒娇地说:“不嘛,我睡不着”。“那你就看会儿电视。”过了一个多小时,爸爸从外面回来了对我说:“晨晨,走 ,外面看花去。”“好!”我忙从沙发上蹦下来。一到外面,我就看到了有几个叔叔在放炮。放的炮种类繁多,有礼花、二踢角、花环……叔叔们把礼花点燃了,只 见礼花“嗖”的一声蹿到了天空,“啪”的一声响,变成了五彩缤纷的花朵,闪闪发光,不一会,又如流星一般纷纷坠落下来。我连声叫到:“太美了,真是太漂亮 了。”有的像硕大的金菊在空中开放,有的像火箭直蹿云霄 ,有的像飞碟在空中环游……看了好长时间 ,看得我眼花缭乱。
晚上,我梦见了炮竹升空,纷纷落下的烟花,都变成了小仙女和我一起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