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5
我盼望很久的一天终于来到了,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也是元宵节,一个开心快乐的日子。
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的叫爸爸妈妈带我去楼顶上放烟花,我们到了楼顶我就开始玩起了“萤火棒”爸爸把“萤火棒”的一端点着,哇!一开始就是绿色的,我觉得自己就象小仙女,转动着“萤火棒”,这时“萤火棒”变成了粉红色,过了一会儿又变成红的,一会儿又变成黄的。妈妈的脸在黑暗的夜色下被烟花和我的“萤火棒”给照的清清楚楚。我们又开始放“春雷”了!一点燃我就跑的老远。“嘭”的一声,天上绽放出一朵花,几声“嘭”,天上又绽了几朵“花”,天空上布满了花,有我们放的,也有别人放的。非常漂亮。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一会,我们就没烟花了,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家。今天真是太开心了,尤其是玩“萤火棒”的时候,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