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6
正月十五的晚上,我和妈妈吃完饭出去看烟花,我听到看烟花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
在路上,我看见有人在放便炮,吓得我一下钻在妈妈们的怀里,我们又走了很长时间才到西广场。开始放烟花了,首先几颗明亮的火星一颗接这一颗冲上了天空,刹时间,火星炸开了,变成了一朵 朵五光十色的巨大的花蕊,又好似一个美丽的仙女,把希望的花瓣撒向了人间,有紫色、红色、金色、银色……各种各样的颜色把天空打扮得绚丽多彩。
过了一会儿,有几颗红色的爱心直冲天上,又过了一会儿,一个好看的连笔字也挂在了天空,还有一把白色的扇子,还有一个圆圈圈着一个红星……真是美丽极了!
回到家里,我的眼前仿佛还有许多烟花再闪现,我喜欢看烟花,烟花好像永远留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