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4
吃过晚饭,我迫不及待地骑着新滑板车出去游玩,爸爸妈妈骑自行车陪在我左右。在初秋的微风中,我们骑得很惬意,不一会就到了世纪公园附近。
“BANG!”一声巨响,世纪公园放烟花了,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我们正在位于看烟花的绝佳位置,真棒!
我们看见各种颜色的烟花:有鲜艳耀眼的红色、晶莹透亮的黄色、苍翠欲滴的绿色、深邃清澈的蓝色,还有粉色、白色、金色等好多种其他的颜色,真是姹紫嫣红,浮翠流丹。
伴随着乐曲声,烟花在夜空中呈现出千姿百态!有的像飞流直下的瀑布;有的像被吹散的蒲公英;有的像绽放的牡丹花;有的像光彩夺目的宝石,还有些在空中还能变换形状呢。
烟花表演结束了,我们还站在原地,久久不肯离去。烟花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