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4
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这一天可热闹了。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烟火。到了大街上,这里人山人海,有老人、小孩、成人,来来往往的议论着什么时候放烟花。
七点钟左右,有人说放烟花了。我就紧盯着天空,突然“砰”的一声,一道金光飞向天空,五光十色: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绿的·····形状不异,有的像一条乱蹦乱跳的小金鱼,有的像一只 到处乱跑的小老鼠,有的像一个个小脚印,光彩夺目,应接不暇。
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流星雨”了。只见一束火苗飞向天空,“嘭”的一声炸开了,露出一丝丝,一条条细长的尾巴,飘飘欲落。这不禁让我想起一首古诗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烟火节结束了,我依然沉浸在五彩缤纷的画面之中,我希望我们今后的生活能和烟花一样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