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11
看烟花湖北省宜昌市康庄路小学三年级二班姜乃绮三峡旅游节到了,大街上到处张灯节彩,涌动着欢乐的人群。迎接这个辉煌的节日。我早就听说三峡旅游节晚上8:30分要放烟花,所以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时间终于到了,随着一阵阵震耳欲聋般的爆鸣声,烟花开始了!烟花的“开幕式”是“春满大地”,那烟花如同一颗灿烂的流星,飞上天空绽放开来,煞是好看。紧接着放出的是“百变图形”,伴随着雷鸣般的爆破声,成片成片千姿百态的烟花在人们的惊呼中组成了“爱心”、“科技卫星”等等,甚至还有的变成了“降落伞”,在夜空中闪着红光徐徐降落。
更精彩的是“银柳瀑布”,烟花在空中绽开后变成了千万条五颜六色的金丝银柳。那时我欢呼着、跳跃着,我被那绚丽多彩的烟花感动着,仿佛我也要变成耀眼的烟花供人观赏。
多么迷人的夜空呀!多么美丽的烟花呀!它将在我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