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2
正月十六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去CBD广场观看烟花,为了看到烟花,我们选择了一个好地方,就在CBD旁边的河对岸观看,看烟花的人特别多,大家都在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八点到了,烟花开始放了,刚放的是圆形的,是用点点组成,有红的,绿的,和粉的……它们放起来很大,就像一双双手,要来抓你,可是没抓到,自己就消失了。接下来有的像柳树一样向下弯曲,有的像片片树叶从天而降,还有的像下雨天人们打的各种颜色的雨伞。烟花不停的在变换样子的同时,还发出阵阵响声,有时像打雷,有时又像闪电,很震撼。
烟花像花朵层层密密,一朵接一朵的开放,在开花的同时又有五环形,五角形和笑脸形的烟花,我最喜欢笑脸形的烟花,它很阳光,很可爱,正在对着我们微笑。
时间悄悄的在流逝,半小时的烟花表演转眼就要结束了,这场烟花表演真好看,我带着喜悦和留恋的心情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