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9
在元宵节的晚上,我们一家人乘车一起去东区观看烟花。
在车上的时候,我们就听到了烟花那震耳欲聋的声响。到站之后我们就找了一个地方观看烟花。烟花真是太美了!烟花被打到天空中的时候,就如同几颗流星从地面直冲云霄。它爆开的时候,就看到五彩缤纷的火花,顿时把天空都照得非常明亮。烟花一个接一个,色彩也不停地在变化。如果你不停地看,就会觉得烟花离你越来越近,如同无数颗炸开了的五颜六色的流星向你袭来。有时,烟花会是一颗红色的心的形状,而且爆开的银色的火花很像椰子树上的树叶。爆炸完时,还会有许多白色的烟,它们的形状千姿百态。在五颜六色的烟花的衬托下,它们也变得五彩缤纷,如飞马,如游鱼,如奔鹿,如跳兔……让你觉得栩栩如生。真是太美了!烟花放完的最后一个形状更是美,一道道白色如同喷泉一样的火花喷到了数百米高的天空,就像一道道大门通向不同的地方。
虽然烟花放完了,但是烟花还在我心中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