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风景6
从小,在我身边,就一直有一道风景。却时常被我忽略,从未好好欣赏它。
“我”一天,爸爸带我去打乒乓。在前六局,我们不相上下,打了个三比三平。在第七局,我因为一开始打得不好,所以被打懵了,7:1。我猛得开始清醒,开始追分。我们的实力实在是相差无几,但,稀里糊涂的我并没有追上几分,9:5,这下完了,我沮丧极了。紧接着爸爸连续两球下网,9:7,我又看到了一丝希望。拼命扣球,第一球赢了,第二球也赢了,平!我士气高涨,再来一个……啊,接!哎,输了!爸爸10:9先拿了赛点,我咬紧牙关,连续猛发两球,爸爸都下网,我赢了!后来,我才知道爸爸是故意让我的……
“妈妈”去年,妈妈开始迷恋起了游泳,一开始,她只能用手胡乱地划,憋着气游,气用尽了,就不得不钻出水面。可怜巴巴地站在原地,喘口气,再练。此时,我不得不佩服她的坚持不懈的精神。
后来在妈妈的努力下,她的游泳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脚也能蹬了。妈妈开始不停地看视频,不耻下问,到处找人讨寻技巧。她想尽一切办法抽出时间练习,有时也叫上我一起去,并让我指导她。
终于,在她锲而不舍的努力下,她游得越来越快了还能去3米的深水区,像一条美人鱼在大海里穿梭。连我都赞叹我那勤学苦练的妈妈,一个字:“棒”。
“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个关心别人、体贴别人、帮助别人的好男人。尤其是对我的照顾。
以前,我总是丢三落四,一会儿丢橡皮、丢了尺。即使是在晚上八、九点钟,他也会问好数量、格式再到小店里去买,每次总是被我这儿子“折磨”地大汗淋漓,累得倒头就睡,但却任劳任怨。
身边的风景,“爸爸”、“妈妈”加“我”,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更多姿多彩,才永远不会感到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