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风景13
在我家的小区,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门卫。
门卫可是小区里最热闹的地方了,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有一群人在门卫,听见门卫传来的欢声笑语,感受到门卫上的人们的欢乐。
早晨
“嘀嘀嘀……”这是老爸骑着“电驴”在等我“上轿”,我急忙跑下楼,坐上车,催促道:“快快滴向前开,去门卫拿酸奶~”老爸的“电驴”开到门卫,我拿起酸奶,正准备让老爸继续前进,却被门卫的谈话声吸引了——“昨天你们看男篮比赛没?”“对韩国队的?”“当然看了!”“哎呀,可真险啊,差1分可就没戏喽!”……我看了看表,才6点40分!这么早,门卫就热闹起来了?!
傍晚
“唉,又六点了。”我一下公交车,急急忙忙往家跑。天都黑了,急死人了。我心里想着,跑进了小区,“唷,是佘姿彦啊,刚发现?”我闻声望去,原来是邻居刘阿姨。我忙回答:“嗯,阿姨好。”“今天小区里有个老太过80岁大寿!”“真的?”“是啊!大家读在谈论呢!”这是,我才注意到门卫的门口坐满了人,仔细听听,大家正在讨论怎么祝福老人,给老人一个惊喜呢!真热闹啊!
晚上
明天是周末,吃完晚饭,我便与妈妈一起到小区的小花园附近散步。刚下了楼,便听到不远处门卫那儿传来的阵阵笑声。走近一瞧,嘿,许多人搬来椅子、桌子,几个人围成一桌边喝茶边聊天,还有几位老爷爷在比棋艺呢!
怎么样,我家小区门卫的风景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