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风景当之无愧就是青龙山,青龙山建于永登县城的东面,人们俗称———东山。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站在青龙山山脚,一眼望去的是高高的阶梯,在楼梯末端看见雄伟壮丽的大门,上面写着《青龙山》三个大字。踏进大门看见成片的树林,让人感觉心情舒畅,穿过树林仿佛进入“童话乐园”,有碰碰车、过山车、蹦蹦床、旋转飞机......小朋友们非常喜欢在那里玩耍。在游乐场旁边有一个亭子,那里有很多老爷爷们在唱秦腔,沿着绵绵小道向上走就是人们休闲娱乐场所,有叔叔阿姨们在喝茶聊天,还有些小朋友们在玩耍。再往前走走就是钟鼓楼,在那里几乎可以看到整个永登城,出了钟鼓楼就来到了卧龙桥,整个卧龙桥特别壮观,猛的一看真像一条睡着的龙,边上就是腾云桥。在腾云桥的东边就是敬老院,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有的是儿女太忙照顾不了的,有的是没有亲人的,他们在这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会开开心心的度过晚年。
我喜欢青龙山,它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