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风景14
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最美的风景,或许是一道山水、一个背影,或许是一个行为、一个举动,亦或许是一句话、一件事、一个人物……然而,我心中的美景不是祖国的名山大川,不是霓虹闪烁的喧嚣城市,而是我的老家——一个有着蓝蓝的天空、飘荡的白云、淙淙的小溪、绿油油的麦田的美丽乡村。
这里有成群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高耸入云的大树下小伙伴们在快乐的玩耍,鱼儿在水里自在的嬉戏,路上到处都有盛开的野花,一路走过,花香阵阵,沁人心脾;偶尔会有小贩的吆喝传来,打破了小山村的静谧;晴朗的夜空中,一轮金黄的圆月发出柔和的光,满天的星星眨巴着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调皮地跟我说:“哈哈,你数清楚我有多少颗了吗?”这时候也是我最“繁忙”、最乐在其中的时候,我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数着星星,却总是数得眼花缭乱。秋天,一阵微风吹过,金色的麦浪沙沙作响,似乎是一首优美的音乐,勤劳善良、热情好客的人们在辛勤的劳作中欣赏着这眼前的美景,这是曾经播种的希望,是丰收的喜悦。
这,就是我心中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