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风景5
风景是供人们观赏,玩乐的好地方。但是在我看来,风景不是那高大的阿里山,浩瀚雄伟的长江黄河,壮丽的宫殿,和闪闪发光的皇家园林,我觉得最美的风景应是大家每天都能看到的'——妈妈的笑容。
每当我遇到事灰心丧气时,妈妈总会出现在我的面前笑嘻嘻的对我说:“欢欢,你遇到事总这样,你必须学会坚强,俗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对,实事求是就一定会成功,这时妈妈的笑容给了我无限的力量去面对失败。
当我一次次成功时,妈妈会笑着对我说:“你不能骄傲”,“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便会充满自信的点点头,以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
妈妈虽然不是什么名人,但他让我懂了很多,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得懂事了,妈妈的笑容是一部最好的风景。
妈妈那平凡的,和蔼可亲的笑容,才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