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风景4
我心中一直构想着一幅美丽的画卷:
夕阳西下时,把海水染成了红色,大海反射着太阳的余晖又像是镀了一层金子,大海的波浪轻轻摇着浮在水面上的小船,一群海鸥身披金蓑衣飞向远方,在最后的半轮红日的映照下整齐地飞行,越飞越远……。
岸边,一棵棵高大的椰树,沐浴着金光;远处,一座宏伟的城堡依海而建,岸边一块岩石上坐着美丽的人鱼公主。天上,云被染成了深红色、粉红色、紫色、橘色……颜色多得数都数不过来。在云的映衬下,一为戴着白色巫师帽,穿着白色长裙的女巫坐在飞天扫帚上,注视着这美丽无比的景色。
海水、夕阳、彩云、城堡、小船、海鸥组成的美景相映成趣,而人鱼公主和女巫正是欣赏这景色的人。我曾不止一次地幻想,我就是那个女巫或是那个人鱼公主……。可我不是,因此我就失去了真正感受那惊心动魄的美景的机会。但这不一定,因为这是我幻想的美丽景色,那种没有人可以理解。那是一种令人心潮澎湃的景色;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色;一种令我感到无限自由的景色。它是美丽的、动人的、自由的,令人无法忘怀的。在我心中它胜过任何一个美景,因为让人充满遐想。这只是个梦,一个美丽的梦,它虽不能实现,却又似近在咫尺,让我向往。
我心中最美的美景,我憧憬的地方,充满诗意。是我心中闪烁着的最耀眼的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