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风景8
我是一个细心的孩子,喜欢在大自然中发现许多美好的风景。
天空忽然下起了毛毛细雨,我走在这雨中,感受着甜甜的细雨,轻,慢,我仰面望去,心中有说不出的凉爽,喜悦。
慢慢地,天空暗了下来,象针一般细的雨滴,落在了我的手心里。瞧!它晶莹,水润,真是无比美丽、神奇。
突然电闪雷鸣,在雨中行走的人们,慌忙而又焦急。花草丛中,小草在不停地点头,好像在说:“谢谢你!谢谢你!”瞧!路旁的大树,被雨水冲洗,好像在说:“多下一点儿吧!谢谢你......”
雨过天晴,空气十分新鲜一碧如洗的空中飘着几朵白云,这些云朵千姿百态,形状不一,有花形、有车形,有正在奔跑的马儿......
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美丽动人。看到这景色,人们激动万分,欢呼雀跃。
看着这美丽的彩虹,听着这“哗啦啦,哗啦啦......”的小河流水声,顿时让我心情愉悦,心花怒放。
这细雨绵绵、朵朵云锦、美丽的彩虹、清澈的流水声,都是我心中美好的景色。
我爱这美丽的风景,更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