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11
我是一颗默默无闻的四叶草,平凡而又不起眼。我的出生是为了人类,当我被人类摘起来时,我便能实现那个人的愿望。
我生来就被那钢铁般沉重的大石头压着,我都喘不过气来了。石头还不时的嘲笑我,用轻视的眼神看着我,他说:"你这个懦弱的东西,快点给我滚远点,不然我压死你。"于是,我被迫离开了这个避风的港口。
我来到了一棵大树底下,我亲切的对她说:"大树阿姨,我不会带给你任何伤害,请允许我住下吧!"一阵风吹过,又一阵风吹过,大树阿姨仍没有回答我,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干脆就住下了。我心里想着大树阿姨不回答我的原因:或许大树阿姨没有听见我那细微的声音吧。是啊!我是多么的渺小。过了几天,我发现这个地方已经不能再住下去了,大树阿姨遮挡了我需要的太阳光,抽光了地下的水。我无法在这里生活,又不得不搬家了。
我一步一步很艰难的走着,所有的地方都不适合我住。天下之大,难道没有我的容身之处?我于是去了人类居住的地方,希望人类把我摘起,实现人类的愿望,为人类做出一点贡献。暴风雨来临时,我默默的沉受着。下大雪时,我就把雪当被子盖,身体虽暖,但心是凉的。早上,我吮吸着大地的甘露;中午,我吸收着太阳的阳光;晚上,我安稳的睡着。
不知过了多久,我慢慢的凋零了,那时,我哭了。为什么没人看得到我这颗小草呢?人类甚至连一眼都没有看过我,我的出生可是为了人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