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6
四叶草,这辈子最想得到的东西从知道它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有了它我才会幸福,从此,小小的心里便有贮藏了一个新的小小梦想!
找了很久,从一年级找到二年级,从二年级找到三年级,从三年级找到七年级四叶草你到底在哪里?听着你的故事长大,找不到你,那我的幸福户不会永远就只会像流星,只闪烁一下便从此消失也许,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四叶草只是骗人的吧!
很久以前,有着这样的一个传说,夏娃把[四叶草]带出伊甸园,它是罕有的,它亦代表着幸运。如果你能够在三叶苜蓿草中发现一株[四叶草],那么,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幸运。四叶草—学名苜蓿草(Trifoliumrepens,commonnameWhiteClover),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份亦是心形。在十万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机会率大约是十万之一。因此,[四叶草]是国际公认为增运的象征。幸运草原产于欧洲及美洲,自1907年传入韩国。1997年在韩国开设温室培植幸运草,并以[四叶草]为主题制成不同的精品。每一落一件精品内的幸运草皆由人手亲自挑选,每一片叶都是独一无二的。
但我相信我总会找到毕竟那是我的梦想,既然是梦想那就没有理由放弃,哈哈,智商高达180的我找不到那才是世界9大奇迹!
四叶草的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第二片代表健康,第三片代表名誉,第四片代表财富嘎嘎好像骗小孩的,真的好白痴,四叶草还有一个典故哦,同时见到四叶草的两个人就是命定的恋人哦!!不能信哦,如果找到四叶草就能够幸福的话,那想要幸福的人都去找四叶草了,那场面会很搞笑哎!
四叶草还有另外一种含义,那就是找到了四叶草,你就找到了幸福,是因为一叶草代表希望,二叶草代表付出,三叶草代表爱,四叶草就代表幸福了。寓意着,即使你付出了,希望了,爱了,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的时候,只有拥有了四叶草,才有了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