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12
四叶草能给人带来幸运,人们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它,给自己带来好运,可事实真是如此吗?
有一次,我偶然发现了一堆三叶草,我心想:这里面会不会找到一片四叶草呢?于是我开启了“搜索”模式。突然,我兴奋地叫了起来:“天啦,我居然找到了四叶草!”小伙伴们也闻声而来:“张穆然,你激动什么呀?”我嘴里说着没事,可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我小声地说了句:“我先走了!”便飞快地往家里跑去。
回到家,我许了一个愿,希望幸运的四叶草能实现我的愿望。
第二天一早,我起了床,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的愿望是不是实现了。可刚一出门,倒霉之神就降临在了我的身上,一砣鸟屎“啪”的一声掉在了我的脑袋上,这可是大事不好。我打算回家洗个澡,收拾干净再出来。当我风风火火地冲进浴室,不好,水龙头居然坏了,我不得不出门去找理发店。当我走到理发店门口,一摸钱包,“糟糕!我忘记带钱了!”于是,我又急急忙忙地回到家里,刚想开门却发现钥匙忘在家里了。我想给妈妈打一个电话,又发现自己根本就没带手机。我无助地走在大街上,孤零零的一个人。不一会儿天上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内心又激动,又有烦恼,突然,仿佛有一束光照了进来,是妈妈!我激动得合不拢嘴。妈妈问:“你在这里干什么?”我支支吾吾的说:“我没有带钥匙,回不了家。”“那你还在干什么,你想感冒吗?快点儿上车!”我飞快地上了车跟着妈妈回家了。
突然,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张穆然,生日快乐,来看一看你的生日礼物。”妈妈对我说道,我如梦初醒,发现这一系列的倒霉只是一场梦,我拆开了礼物,其中就有我一直想要的——电话手表。
我回头看了看桌上的四叶草,上面闪着灿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