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2
我喜欢四叶草,但是我满足于简单的三叶草,知足常乐。——题记
我考完试后,低迷了一阵子,有些担心成绩,因为试卷题目有些难。今年的初夏对学生们格外优待,不是下小雨,就是阴天。但是盛夏的雨水比往年要少,盛夏时的雨水在考完试后,迟迟不肯降临,我的心情有点莫名的烦躁。
“喏,这是我刚刚找到的,喜欢吗?喜欢就送给你。”怡怡递给我一株只有三片叶子的四叶草,笑着对我说。
“四叶草,我很喜欢,谢谢你了。”我回之一笑,接着问,“小邱呢?她在干什么?”
“她呀,去认识那个新来的女孩子了。”怡怡说。
“新来的女孩子?我们这来新人了?”我问,“有空去找新人玩,就丢下我一个人在这忧愁。”
“得了吧,我看你是‘只闻新人笑哪闻旧人哭’吧!”怡怡笑道,“别不开心,只是刚认识,所以才看起来显得更亲密。”
“哪有呀,我才没那么小心眼,你胡说。”我反驳道,嘴巴却撅得更高了。
怡怡看我把嘴巴撅得更高了,安慰我:“没事,还有我呢,我会暂时陪着你的。”
我沉默了,因为我知道,没有哪个人会一直陪着我到永远,哪怕会有,至少现在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