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8
我是一片四叶草,由于我生来就和别的同伴不一样,所以处处受别人歧视。“看哪!那有个怪物!”几道异样的眼光向我瞥来,我难过的低下了头。泪水涌上了眼眶,为什么!为什么!我生存的意义是什么?我注定要受别人歧视吗?苍天!不公平!
突然,我的身体被拔了出来,疼!我猛的抬头一看,是一名小女孩!小女孩兴奋地看着我,小心翼翼地把我捧在手心里,朝医院跑去。离开了土壤的我立刻感觉到了不适,我挣扎着。大喊:“放开我!”小女孩似乎没听见我的呼喊,直径朝医院奔去。我停止了挣扎,也许,也许这样死去也好。小女孩把我带到了医院,这时,我看见一名男孩正被几名护士推进手术室。小女孩激动地握住男孩地手,说:“哥哥,你看!我找到幸运草了!你的手术一定会成功的!”女孩把我放在了男孩的手上,含泪的双眼目送着男孩进手术室,手术室的大门无情的关上,幸运草,原来我是幸运草,我被男孩紧紧地抓在手里,剧烈地疼痛传来。我笑了,我是幸福的。手术灯打开了,医生们开始帮男孩做手术,我的身体开始枯萎,我祈求上苍,让这个可怜的男孩能生存下去,微笑地生存下去。
我的身体开始渐渐消散,一缕阳光照了进来,手术成功了!我缓缓地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我终于明白了我生存的意义,带给人们光明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