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作文
有些人喜欢牡丹,它有着优雅多彩的花朵外观。有些人喜欢花瓣饱满、颜色鲜艳的月季。但是我喜欢菊花,它被中华民族称为“四君子”之一。
菊花有各种形状和大小。花瓣像无数小手伸出的“千手观音”,有些花瓣又长又短,弯成“海底捞月”,有些是像螃蟹一样有爪子的“蟹菊”,有些是像小球一样的“紫水晶菊”...最吸引人的是“小水晶球”。花瓣层层紧密堆积。从远处看,它们看起来像一个大雪球,闻着它,闻着它。
还有八月菊花,它的叶子是椭圆形的,边缘有小齿,像木匠用的锯子。树叶大而小,不均匀,有些垂下来了。我认为这可能是为了吸收更多的阳光,更好的光合作用和积累更多的营养。
此外,还有无数。有些很招摇,好像是为了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有些花蕾像孩子的笑脸一样绽放。有些人骄傲地站直,好像他们的同伴在为最好的而竞争。有些人随风起舞,仿佛他们在翩翩起舞。
菊花不仅外观独特,而且有较大的营养价值。菊花对缓解疲劳和视力模糊非常有效。中国自古以来就知道菊花可以保护眼睛的健康。除了通过涂抹在眼睛上来消除水肿,你通常可以喝一杯菊花茶,还具有清肝等功能。
秋菊可以在傲霜使用。它在风和霜中有许多邪恶。它的性能耐寒。它能对风和霜做什么?我仍在菊花的海洋中徘徊,如痴如醉...
有些人喜欢牡丹,它优雅多彩。有些人喜欢花瓣饱满、颜色鲜艳的月季。有些人喜欢茉莉花,它充满珍珠和芳香。但是我喜欢菊花,它被中华民族称为“四君子”之一。
菊花适应性强,不怕寒冷的冬天。她美丽悦目,自古以来就被视为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她和梅也被称为“四君子”。菊花的茎是绿色的,非常直,又细又长。对一根小树枝来说,叶子是嫩绿色的,形状像小鸭子的手掌,边缘覆盖着尖尖的“小刺”。它看起来很新鲜。当菊花还是一朵花蕾时,它用许多花瓣覆盖着花的中心,看起来像一个没有醒来的小女孩。整个菊花就像一个娇小的女孩,优雅地站在蓝天下,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盛开的菊花就像盛开的烟花,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美丽。它的花瓣卷曲着,像一个爱美的小女孩的卷发。从远处看,它们就像一群美丽的仙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菊花不仅是一种很好的观赏植物,还可以用于制药和泡茶。它具有清心、明目、醒脑的功效。
不同种类的菊花,以霜和雪为荣,独立于寒冷的秋天,不畏寒冷,给我们一个坚强的性格。我喜欢菊花,因为它是秋天的使者。
今天,我和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一起去看荷花。
当我们到达我们看到莲花的地方时,我首先发现大多数莲花还没有开放,只有少数已经开放了。
现在,我给你一个谜语。河里生长着一些像玫瑰一样的百合,果实长在豆荚里,像黄色的蜂巢。有许多橄榄核大小的水果可以使用,新鲜的或干的都可以。你能猜到这是什么吗?呵呵,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一定是莲花。
妈妈和爸爸租了一艘船。我们去湖心看荷花。有些是淡黄色,有些是深红色,有些是深黄色,有些是白色,有些是粉红色。它们都被一片大荷叶支撑着,像一个害羞的女孩,静静地站在荷叶上面。有些已经展开了几片花瓣,有些已经全部展开了。露出淡黄色的莲子,有些仍是含苞待放的花朵。
有些莲花如此优雅,以至于它们被一英尺高的莲花树枝从水中托起。有些如此优雅,以至于它们紧紧地贴在荷叶上。其他人直接浮在水面上,无忧无虑。
荷花不仅美丽,而且还有许多功能。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业废水浏览器,可以吸收很多有害物质。古人说:泥里没有污点。这句话是错的。荷花生长在泥里,它的表面有许多有毒物质。因此,当你吃莲子的时候,你必须在吃之前把表面清洗干净!然而,莲花为什么能保持它的高贵形象呢?答案是莲花表面有一层蜡,不会被泥水污染。
已经两点多了,我得回家了。我不得不看着荷塘依依不舍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