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2
一直寻找着我记忆最深处的那个地方,结果;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你却在灯火阑珊处……
一直低头寻找,摸索,直到有一天我找到了它,那个我熟悉的地方,欣赏着彼岸的风景,不禁想起了往事,浅浅的小幸福。
那是我上学的必经之路,周围的灌木,(.)在春天里它是翠绿的充满生的希望,在夏天里,他是热烈的,秋天他是婆娑的,冬天他是唯美的温暖的,在这条路上承载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有酸,有甜,有苦。
那是秋天的一个下午,秋叶纷纷落下,好似都在空中旋舞,而我就被包围,旋转着,蝴蝶找到了自己的宿命,而我继续前行,脚下的路仿佛模糊不清等着我一步一步去踏清它,走着跳着,时不时发出沙沙声……
我走着条路已经走了七年了,它一定早已熟悉了我的脚印,我的身影吧,身旁的树木也随着我的成长花开花落,发芽枯萎,那是我熟悉的地方啊,直到今天我才拿起笔,描绘你,尽管朴素却那么美丽,是我最舍不得的地方最难忘的地方!
最熟悉的地方,说着已经厌烦它了,不想再看到它了,其实只是想把这个地方的每一个角落都深深地刻在心里,用相机将他最美的一刻拍下来成为亲切的怀念!
今天我又去寻找记忆,一步一脚踩在树叶上,还是像以前那样,那么美好,沉醉的夕阳斜射在大地上,映出我的影子,呆呆的望着彼岸的风景……
最熟悉的地方就是最舍不得的地
方,那地方的每一角每一落,都依旧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