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9
说起我的姐姐的性格呀,活像一块双面胶,一时温柔一时暴躁,她的双重态度,简直让我有点不能接受。
我姐姐的个性就像一块双面胶:一边粘人,另一边干燥光滑一点都不粘。
粘人的一面
有一次回家,她背着很重的包,于是便求我“弟弟,帮我背一下嘛,求求你了那!”当时看着她那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我就想答应了她,但又想逗她一下,“不行,我才不帮你背呢,自己慢慢背吧!”我说道。“你到底背不背,这包里的电脑可是你每天在用呀!快点背!”姐姐顿时就变了脸色,变得阴森恐怖、火冒三丈。“好好好!我背嘛!别生气。”我安慰她说。
还有一天晚上,她端来一盆水在房间里擦着她最心爱的鞋,擦过后不想去倒水,于是又开始求我“弟弟,求求你帮我倒一下水嘛!求求你了那。”“叫我“大哥”我才去!”我骗她说。没想到她为了偷懒便立刻叫了声“大哥,求求你倒一下水嘛!”“我才不不去倒呢,刚才我只是骗你而已,要倒自己去倒!”我回答道。最后还是在妈妈的命令中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倒了水。
干燥的一面
这天下午,回到家后,姐姐便给他的手机充电,由于她的手机是杂牌,充电器又搞丢了,所以只能用万能充来充电,但她的手机是属于直充类型的,所以,即使用万能充来充电也不好充,只好把它弄弯才能勉强充起,但由于天气热的原因,我要吹风扇,于是便把充电器给取了下来,把它插在了另一个插板上,但无论怎么插,也没能将它插好,于是我便索性撒手不管打游戏去了。不料后来姐姐进来看见后大发雷霆,“我好不容易才充好了,你倒容易,说取就取,你自己说怎么办?”“我又不是故意的,重新插过喽!”我说。“插?想插就那么容易呀?不然我也不会插半天了。”说着一脸生气的走了。不过一会,楼下的一个妹妹上来我们家看我姐给他下载的电视剧。于是我便退了正在打的游戏到大厅里看电视去了。不料姐姐在屋面使劲的甩打着鼠标,生气的说“付东生,这鼠标真么没有反应,自己进来看一下!”“我不知道!自己弄!”我回答道。心里气愤极了,一点点小事便要发这么大的脾气。我心里想。
还有昨天下午,回到家后,我便玩起了电脑,看着插着的U盘,我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不该拔,于是便向着外面的姐姐问道:“姐姐,这U盘拔不拔,如果插着会对电脑产生损伤的!”“先取消U盘后再拔!不然也会损伤电脑,对电脑不好,还是我来!”于是姐姐便进了来退出U盘,结果没有发现U盘的图标,一看U盘,灯也没有亮,顿时便发了火,“你拔都拔松了,跟你说了这样对电脑损伤很大的,就是不听,看嘛,拔都拔了,这怎么办?”只见姐姐又把U盘向里面插了一点,灯果然就亮了,图标也出现了了,“看嘛!一定要记住,要先退出再取,刚才跟你说了还不听!”姐姐说。“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碰松了而已。”我心里满腹委屈,又有一些生气:说就好好说嘛,干嘛生气呀!此时的我真想上去打他一顿,气死我了。
这就是我的“双面胶”姐姐,真是令我双心啊!(令我伤心令我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