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13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想跟她说声,谢谢你,好久不见。却总是因为各种事耽搁了,而导致我遗忘了。
她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发小之一,也是从小就照顾我的人,就像是我的姐姐,或者说,她就是我的姐姐。
从小,我们五个玩到大,如今有的人已然离开我们这个圈子。而她却一直对待我们如往常,哪怕我们长久不接触,但我们在彼此的心里,都是有一定的地位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一年前,她说她在秦淮等我。可是我辜负了她的期待,我太过于贪玩了,最后没有做到去那个学校和她相见,对此,我真的有些愧疚。虽然她也没有责怪我就是了。
小时候,一起滑滑板,玩溜冰鞋,还有一起坐过的滑板车,哦对了,还有一起开过的part,一切一切似乎都是不久之前,可是已然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吧,时光,向来残酷。
几个星期前,我们在漫展不期而遇,或许是缘分吧。我们在同一个展子上相会,但是在此之前,我们彼此都不知道对方会去那个展子,但我们还是偶遇了。她看着我叹气,道:“今天本来是不想当妆娘的,没想到遇到你了。”然后行云流水般的给我上了妆。又打趣我说,不会把我眼睛戳瞎的。反正我对于她,信任度是百分百的。
我想起,我最开始刻章,就是被她带入了坑。我的某次生日,她送了我她刻的一个章,而导致我对于刻章感了兴趣,从此踏足,一去不复返。当然,我是热爱刻章的,所以才不会怨她呢。
小姐姐总是那个样子,似乎几年,几十年,甚至好久好久以后,都不会变。我们始终都会像童年那样,无话不说,我相信会的。毕竟都已经相伴那么多年啦,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我甚至想不起来我是怎么认识她的了,我们几个都是邻居,从小就玩得好,年龄相差也不大,或是同龄,或是比我大一岁,我们之间的话题,似乎从来就没有少过。我们几个从小就是捣蛋鬼,我永远忘不了,那年暑假,我们玩滑板玩到深夜,从来都不会疲倦,那时候,我们的父母总是会在楼下乘凉,聊聊天,唠嗑唠嗑。那样的日子真美好啊,只是再也回不去了。但我永远会记得的,和她们一起度过的美好岁月,是我的宝藏哦。
她的脾气总是很好,似乎我就没见她生过气,发过火。她的性格总是宽容大方的,别人讲她什么,她似乎也从来不介意。明明是个软妹子,却偏偏要说自己是女汉子,但是她的自立自强这点,没有人可以超越。这也是我最喜欢她的一点,没有之一。我觉得,这是她最好的性情了。
其实,我真的该好好跟她说声谢谢,她教会了我很多。一直以来,真的麻烦她了,接下来的时光,我会成长的,感谢她一直以来的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