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10
晨练这个词对大家都不陌生,而且众所周知晨练还是个健康运动,如果每天坚持晨练的话那是对我们身体健康是有莫大的好处的。
我姐平时是一个能躺着绝对不坐着,能坐着就绝对不站着的这么“严谨”的一个人,平时你数数看,哪天不是睡到日到三杆了才起床,美曰其名:人家最大的梦想理想以及每天想就是每天早晨能睡到自然醒。好吧,我老弟表示,墙都不扶就服你。昨天破天荒的跟我和弟弟说,小的们,明儿早上跟我去晨练去。我和弟弟正在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听到我姐这么说,我弟惊得零食都忘记往嘴里塞了。我说姐你别闹了,看你吓得弟儿都不敢吃薯片了。我姐急了,有你们这么打击人的么,我鼓了多大的勇气才这么说的。要不是眼看着那些漂亮衣服,漂亮裙子一个个都装不下我了,我能想出这么自残的方式来折磨自己么。我弟我俩对视了一眼,老弟对我说,我跟你堵一毛钱的,明天早晨她准起不来。我姐听了直要揍他,幸好我眼疾手快的拉住她,我假装生气道,老弟,咱俩就舍命陪姐呗,你看姐好不容易下了这么决心,我们不能打击她的积极性啊。老弟翻了我一眼,对我说,行,那就陪呗,明天她要起得来我包一月刷碗。气的我姐提起腿就奔过来,吓得我赶紧把我姐拉走。晚饭过后我跟老弟都准备洗漱,打算睡觉了,明天还要晨练。这时我姐打开电脑找了一步电视剧,自己拿一包薯片边看边吃,我说姐赶紧睡觉,明儿你还晨练减肥呢,我姐说,我看一集就睡觉了,你们睡吧,我弟我俩对视一眼,都明白,我们去睡觉了。
第二天我俩五点半就起床了,我姐睡得没天没地的,我俩喊了半天愣是不起来,嘴里不清不楚的说着,我在睡会儿,昨天晚上一两点睡得,这会儿真的起不来。我俩相视一笑,又继续睡觉去了。中午了,我姐中午起床了,我弟看了她一眼,姐你知道嘛,二姐给了我一毛钱,我姐没反应过来说你二姐那么扣,去找妈要去。我弟翻了个白眼说,真行你,这是二姐输给我的。我姐反应过来了悻悻的去了卫生间。
我姐出来之后跟我俩哭诉,都怪昨天电视剧太好看了,剧情太好了,我根本停不下来。今儿算姐食言了,今天晚上姐一定早点睡,明儿姐一定早点起,明儿咱们再晨练。老弟说,明儿你也起不来。我跟姐说,明儿你起来了我们再去晨练吧。只见我姐起身咬着牙愤愤地说明儿我一定起得来。
晚上吃过晚饭,大姐早早收拾好去睡觉了,我弟我俩说,这次没准有门,明儿说不定真能起来咱们也早点睡觉吧。我弟我俩收拾收拾也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我刚收拾好,我弟走过来,别收拾了,再睡会儿吧,大姐今儿起不来,我说咋了?我弟说,半夜我起来上厕所,大姐正坐电脑那边一边看电视一边抹泪呢。我真的是没话说了。
以后我们再也不相信大姐说的晨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