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15
晨练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众所周知晨练还是一种健康的运动。如果我们坚持每天早上锻炼,对我们的健康会有很大的好处。
我妹妹就是这样一个“严谨”的人,能躺着从来不坐,能坐的时候从来不站。通常你可以数数,看看她哪一天到第三次中风才起床,这是一个很美的名字:人最大的梦想和理想就是每天早上自然入睡。嗯,我哥说,不扶墙就服了。昨天,我第一次告诉哥哥和我,我的小家伙们,明天早上和我一起去晨练。我和哥哥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妹妹说这话的时候,弟弟惊讶得忘记把零食放进嘴里了。我说姐,别闹了,因为你太害怕吃薯片了。我姐很着急。你是这样的杀手吗?我说这话需要多大的勇气?要不是看那些好看的衣服和洋装,我一件一件都穿不进去。我能想出这样一个折磨自己的方法吗?我和我哥对视了一眼,我哥对我说,我跟你挡一毛钱,明天早上她就不起床了。我姐姐试图打他。幸运的是,我的负载抓住了她。我假装生气,说:“老弟,我们就舍命陪姐姐。你看我妹妹下了这么大的决心,我们不能挫伤她的积极性。”。老弟转了我一眼,对我说,好吧,那就陪我吧。明天她起床,我一月洗碗。妹妹生气了,抬腿就跑过去,吓得我赶紧把妹妹带走。晚饭后,我和哥哥准备洗漱,睡觉,明天做早操。这时候我姐打开电脑找电视剧,拿了一袋薯片看着吃。我说我姐赶紧睡觉,你明天做早操减肥。我姐说,我看完一集就睡觉,你睡吧。我和哥哥对视了一眼,都知道我们要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五点半就起床了,妹妹睡得无声。喊了半天都起不来了,嘴也不清。我在睡觉,昨晚睡了一两个,现在真的起不来。我们相视一笑,继续睡觉。中午,姐姐中午起床,弟弟看了她一眼。你知道吗,我二姐给了我一毛钱,我姐说你二姐那么守口如瓶也没反应过来,就去找妈妈了。哥哥转了转眼睛说:“真的对你有好处。这就是我二姐输给我的。”姐姐反应过来,怒气冲冲的上了厕所。
妹妹出来后和我们一起哭,都是因为昨天的电视剧太好看,剧情太好,我停不下来。今天,我违背了我的诺言。我今晚必须早睡,明天必须早起。我们明天再做早操吧。老弟说,你明天起不来。我对我妹妹说,明天你起床的时候我们做早操吧。我看到妹妹站起来,生气地咬着牙,说我一定要起来。
晚上吃完晚饭,姐姐收拾东西早早就睡了。我和哥哥说这次可能有门,明天可能起床。我们早点睡觉吧。我哥,我们收拾干净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刚收拾好。我哥哥过来了。不要打包。再去睡觉。大姐今天起不来。我怎么了?哥哥说我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姐姐正坐在电脑前一边看电视一边抹眼泪。我真的无话可说。
以后再也不会相信大姐说的早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