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8
中等个子,胖胖的脸蛋,还有一双眯起来一条缝的眼睛是我姐姐明显的特征。
小时候,我和姐姐都喜欢吹泡泡糖,不过我们的吃法不同。我是喜欢吃那甜甜的味道,而姐姐则是喜欢吹泡泡。所以我总是把嚼的没有甜味的泡泡糖给姐姐,好让她给我吹泡泡。有一次,我把嚼得没有甜味的泡泡糖又给了姐姐,姐姐给我吹了一个像菠萝的泡泡,我想吓她一跳,顺手一戳那大泡泡,谁知那大泡泡一下子破了,还沾在了姐姐的头发上,姐姐怎么弄么弄不下来了,只有把她辛辛苦苦留了好几年的头发剪了下来。虽然姐姐很是心疼,但是姐姐的脸上没有一点怒气,还教育我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姐姐一向对我很温和,但有时也会打我,当然打我是我犯错的时候了。在前年,我去沟里洗澡,被姐姐发现了,看到姐姐那神奇的摸样,我急忙上岸来,心想一向很温和的姐姐不会打我吧。谁知,我们刚到回家,姐姐便用棍子揍起我来了。从那以后,我便再也不敢去沟里洗澡了。
我的弟弟叫开心,原因是他小时候体弱多病,姐姐希望他能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为了实现这一愿望,姐姐竟然充当了母亲的义务,每天不仅放学后陪他玩,还教育他做人要有骨气,要诚实,让弟弟每一天都过得快乐,充实。
这就是我的姐姐,但是由于她学习不怎么理想,所以选择了一所技校。我真心的希望,我的姐姐能在毕业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